close

繼上次使用無含矽靈的洗髮精後,發現天然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真的對頭髮不錯唷~~

這次很幸運又可以獲得NYMPH自然芬園 沛絲柔洗髮精及潤髮乳的試用活動。

這次當然也乖乖地根據適用流程的說明:

建議一週內使用「NYMPH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 + NYMPH自然氛園沛絲柔潤髮乳」至少3次以上,期間請勿再使用他牌洗髮精。

很開心的又可以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DSCN8397.JPG

這次廠商也很大方的提供試用品~很有心的不是一般一小包一小包的試用包!

而是整瓶的「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和潤髮乳!!還附上一張產品資訊以及體驗流程~

我想女生的頭髮比較多也比較長,所以這樣的試用份量都有考量到,很貼心的ㄋㄟ。

標榜不含矽靈的洗潤髮精。

一般若使用含矽靈(Dimethicone  silicon)成份髮品,就會將毛鱗片間的空隙填滿,

造成髮質柔順的「假象」,讓使用者誤以為這是矽靈滋養頭髮的作用。

但矽靈不溶水特性,下一次清洗時,原先已包覆髮絲上的矽靈無法被徹底洗淨,

反而隨著使用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堆疊包覆,造成及頭皮化學殘留物阻塞。

時間一久,頭髮變厚重、喪失彈性、毛孔阻塞,影響頭部血氣循環,易造成髮質粗糙、掉髮及毛囊發炎等問題。

我都在懷疑我以前的頭髮又多又粗,而後就開始變細,該不會是矽靈阻塞到髮根吧??

之前剪燙髮的時候,師傅也這樣跟我說過,建議我要更換使用的洗潤髮精....

DSCN8398.JPG

(綠色)就是沛絲柔洗髮精、(粉橘色)就是沛絲柔潤髮乳

洗髮精的吊牌標示著APG植物發泡劑/保護髮質/保護地球,追求天然的成分。

瓶身白色半透明狀,跟市面上花俏的洗髮精包裝比較起來,真的略顯簡單粗糙些。

但是強調自然愛護地球的訴求,簡單的包裝不過度包裝浪費資源,單純享受原本洗髮精和潤髮精的功效。

瓶身背面的部分標示有產品名稱及成分、使用方法、有效期限(三年)等...

 DSCN8399.JPG DSCN8400.JPG

[使用方式]

步驟1沖(浸):將頭髮、頭皮以清水完全弄濕

步驟2清洗:開始使用「NYMPH沛絲柔洗髮精」時,因需要加強清潔頭髮,所以建能夠用本產品洗髮二次;

第一次因頭髮不易起泡,請簡單搓揉後,用水沖淨,再用本產品第二次,深層清潔。

步驟3潤髮:因「NYMPH 沛絲柔洗髮精」不含矽靈,在使用初期,洗後髮質略顯乾澀為正常現象,

建議可搭配無添加矽靈的「NYMPH 沛絲柔潤髮乳」使用。使用時取適量「NYMPH 沛絲柔潤髮乳」均勻塗抹於濕髮後,稍加按摩髮絲即可沖淨!

[試用過程]

我實際使用的時候,有發現第一次真的比較難搓出泡泡,因此我第一天試用的時候用了兩次的洗髮精。

因為我是個天天洗髮的人,所以發現我之後第二次或第三次適用的時候,其實我只有一次洗髮精了,頭髮適用就容易搓揉出泡泡。

而且我發現不含矽靈的商品,用完洗髮精後,頭髮摸起來略顯乾澀,但是乾淨度滿有(不會覺得頭髮好像沒洗乾淨)

並且頭髮隔天出油的狀況也比較減緩,所以我試用的這段時間,可以拖到兩天洗髮一次,覺得還滿不錯的。

潤髮乳真棒,原本洗完澀澀的頭髮抹一點點潤髮乳,整個頭髮就變成的滑順。

NYMPH自然芬園的洗潤髮精的組合搭配真好。

DSCN8401.JPG

(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介紹:http://nymph99.pixnet.net/blog/post/1216468)

添加有機植物萃取的APG純植物起泡劑,為非離子表面活性劑的天然環保配方、溫和清潔!

並加入山茶花油、澳洲芙蓉花、蜂膠、葡萄籽、無患籽、蘆薈、天竺葵、薰衣草、迷迭香、茶樹等天然成份。

產品並非一般擠壓,應該是避免傾倒或是不小心會按壓到浪費,所以瓶蓋上方一側下壓後倒立擠壓瓶身,才會出現。

不用的時候把瓶蓋側壓的部分恢復就好,這樣的設計也方便外出使用。

透明膠狀,NYMPH自然芬園 沛絲柔洗潤髮精味道超特別的啦,真的跟一般完全不同。

可能因為內含一些精油的香氣,我自己會覺得像在喜無患籽肥皂的味道,很天然的味道。

使用的量也不用多,一點點慢慢地搓出泡泡,後來使用都滿容易有泡泡。

DSCN8402.JPG DSCN8403.JPG

實驗正明說使用NYMPH自然芬園 沛絲柔洗髮精第一次,健康頭髮上的矽油殘量可以有效減少62%,

染燙受損髮質更可以減少77%,如果連續使用三次,兩種髮況矽油殘量可以有效減少80%和89%。

而且對頭髮的濕梳性有明顯的改善。

看來我已經連續使用超過三次了,應該可以把我的矽油殘量減少不少~~讚唷!

讓頭皮可以更健康一些。

DSCN8404.JPG DSCN8405.JPG

(自然氛園 沛絲柔潤髮乳介紹:http://nymph99.pixnet.net/blog/post/1216756)

含山茶花油、澳洲芙蓉花、蜂膠、葡萄籽、無患籽、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並加入維他命原B5精華。

我超推薦他的潤髮乳,因為除了味道也是清新的植物味道,與洗髮精的味道有不太相同。

但是重點是滋潤度超棒。可能是內含山茶花油可高度保溼、滋養和修護,對頭髮瞬間補充營養柔順超棒的啦!

DSCN8406.JPG DSCN8407.JPG

用法也是一點點,充分讓髮梢塗抹到,一沖水就柔順的,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罐NYMPH自然芬園 沛絲柔潤髮乳。

就像給頭髮擦乳液一樣,而且洗完頭吹風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打結,柔順好梳理。

DSCN8408.JPG 

產品價位上我想天然的商品,所以價格真的是滿高的,如果當髮質狀況不佳或是受損髮質我個人會覺得滿推薦多使用天然的商品保護頭髮。

頭皮健康沒有多餘的負擔,頭髮又柔順飄逸,無矽靈的洗潤髮乳商品真的要多使用。

NYMPH 自然氛圍 沛絲柔洗髮精250ml,每瓶單價為$680元

NYMPH 自然氛圍 沛絲柔潤髮乳250ml,每瓶單價為$680元

也許哪天有特惠組合的時候,可以買來用用。


紐澳新品牌‧天然環保配方!

NYMPH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 + 沛絲柔潤髮乳

官方部落格連結  http://nymph9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