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環島之旅,上次在台東只是匆匆一瞥,而且上次走台東是山線,

這次打算跑海線,為了讓台東可以更多的親近時間,也怕老爺開車旅途疲倦

所以刻意在成功做了一個晚上的停留,後來老爺滿後悔的...

因為成功真的是很不樂鬧的地區,而且晚上光要找吃的就晃了很久,街上冷清,

之後老爺說以後乾脆就直接開到台東市區就好啦...

大統算是民宿,所以老闆都住在一樓,一進到屋內好氣派的大廳,老闆也很客氣地接待我們。

DSCN1622.JPG 

一樓的大廳有咖啡廳和吃飯的地方,場地很寬敞。

難怪有很多騎單車的一些同好都會到大統來住宿,因為滿適合一群人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晚上,

根本也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天氣不好所以今天到客人數很少。

老闆就把原本兩人房幫我們做升等到觀景的兩人房,這算是很幸運的吧!

DSCN1620.JPG DSCN1619.JPG

這裡該有的設施都有,很舒服的雙人床,內都有熱茶,天冷來杯暖呼呼的茶最老了。

DSCN1609.JPG DSCN1617.JPG

房間也算寬敞,唯一我很介意的就是廁所突然多了一個透明窗戶,雖然有用門簾弄起來。

不過就覺得還滿特別的啦~也許是通風的考量。這裡主要是淋浴,但是住宿環境還滿舒服的啦~~

DSCN1608.JPG  DSCN1611.JPG DSCN1616.JPG 

一大早起來往窗戶一看,原來大統的風景真的很棒

要不適今天的氣候還是陰雨天,我想大太陽前面據說可以看到海~而且老闆還有種花花草草

夏天來可以看到大片的花草和海唷~讚的啦!

雖然來客的人不多,但是老闆還是很努力地準備豐盛的早餐,好棒的地瓜稀飯唷!

不夠~老闆還現煮荷包蛋和青菜唷~就是要讓客人吃得飽飽的。

DSCN1633.JPG DSCN1634.JPG  

來這家店最讓人窩心的就是這隻狗~

晚上來的時候,除了老闆一同迎接,這隻狗還乖乖地跟在我們的車旁邊陪我們拿行李。

我們走出門,她就好像在送客人唷!

隔天早上離開,他也是這樣坐在地上看著我們離開,即使走遠的也還是在那裏~~好窩心唷!

看來這隻狗的接待真的很專業唷!有機會來住宿應該要跟這隻狗多玩玩~

DSCN1638.JPG DSCN1639.JPG 

大統休閒旅館 http://datong.travel123.tw/about.htm

訂房專線:089-871729.089-871728.0937-820729王先生

傳真:089-871756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36-2號(台11線106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