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阿公(媽媽的爸爸)生病了,要開刀住院好幾天,這一周幾乎都在病房陪阿公唷!

阿公&阿嬤超期待你的出現,現在都跟阿公說:要他身體多保重,這樣才可以有健康身體可以帶妳出去玩。

他還說要帶你去麥當勞啦....害我有點傻眼。看來要稍微嚴格限制到麥當勞了!

你以後長大要多督促阿公身體健康,然後記得要跟他一起多運動,讓他多走走~

阿公這次開刀被醫生說肚子太胖,好多脂肪和油唷!

大家都講不動,只能靠豆豆你啦!你可是還沒出生就超級偉大了。

阿嬤還說以後妳如果被懲罰,可以隨時打電話回板橋告狀,說不定還會出現爸媽被罰站呢....

 

不過還好開刀算順利,周六日阿嬤去顧,我跟你爸爸就回新竹一趟,因為爸爸要出差大陸兩周~

大陸的上海超級冷的,趕緊去買一些保暖的衣物避免爸爸感冒受涼。

事情很多耶~中午跑了新竹醫院去看阿祖(爸爸的爺爺)他也生病住院了,還好情況也穩定。

 

下午去了一趟竹蓮寺拜註生娘娘,想說希望神明可以幫忙讓你快點跟我們遇上。

買了一顆蘋果、一顆水梨、一顆柿子,我們載攤販面前挑超久的,因為要挑圓圓又漂亮的水果。

然後跑到市區買了百合花,還刻意買了白色。

爸爸說家族人口很多,很不希望生一胎已經受大家很多言語的壓力,不希望生完反而壓力更大。

所以希望先減低大家對於性別的壓力,當然爸爸只要是自己生的都喜歡,無所謂性別。

我有跟註生娘娘說唷,說希望你很健康、然後命不錯(當我們家的小孩應該命很好才對!)

自己都誇獎自己起來了。

加油啦.....期待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