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一推囉!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

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

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使用後,1天就能感受肌膚改變,7天看見年輕。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2010/

index.jpg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蘭蔻新產品的試用,肌因賦活露的七日體驗活動。

用法:每次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好期待這七天的差異唷!

index-1.jpg 

蒐集了網頁關於肌因賦活露的解說,原來皮膚老化是與基因有關係,但是人體的基因是不太能改變。

即便現在的科技很努力在追求找出跟皮膚雷同的基因構造,目前也還沒找出一個科學方法可以讓大家的皮膚基因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因此在科技還沒發達到改造基因之前,總得先把皮膚先保護好。

蘭蔻這次花了二十年的時間去研發利用天然未加工的比菲德氏菌,淬鍊出新型態的蛋白質,要讓幫助皮膚的細胞年輕。

1.jpg 

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透過2個重要成分,

能活化隨年齡增長而反應減緩的基因表現,讓特定蛋白生成程序恢復至年輕膚質的活動力程度,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讓女性由內而外散發不可思議的年輕光采:


1. 新型態蛋白質「比菲德氏原菌活粹」:刺激年輕膚質特有的關鍵基因

比菲德氏原菌活粹來自原始天然未加工的比菲德氏菌,可決定包括肌膚醣類、 脂類、胜肽、蛋白質狀況,

同時比菲德氏原菌活粹給予細胞豐富且營養的環境,讓細胞發揮最大的功能。

蘭蔻全球實驗室針對330位女性30~40歲的女性進行的體內實驗組與對照組測試,

在分析受測女性角質樣本的蛋白體後,證實比菲德氏原菌活粹能以改變原有蛋白圖譜平衡的方式,

呈現出年輕膚質特有的圖譜,對皮膚蛋白生成程序具有絕佳的調節效用。

因此,比菲德氏原菌活粹是刺激年輕肌膚重要關鍵基因的高效抗老成份!重啟此基因活動力,就能製造出品質好、數量充足的年輕蛋白質,進而決定我們的肌膚狀態。


2. 植物鞘胺醇:重建年輕膚質所需的蛋白質生成程序

蘭蔻全球實驗室發現:植物鞘胺醇能影響表皮結構、刺激超過350種蛋白質基因編碼表現,

重新組合角質蛋白質生長過程,重現緊密柔滑的膚質。

經由生化科技萃取的植物鞘胺醇共有2種主要作用:促進細胞新生代謝與健康角質細胞,

可緊密連結角質細胞間隙,重整表皮層的角質細胞生長過程,

讓好的品質、多的數量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肌膚呈現緊密、柔滑、充滿光采的年輕狀況。

沒想到才上市一年就可以獲得全球65項美妝評比的大獎。

這次抽到試用真的讓我太開心了。超期待展開為期七天的使用測試,測試之前要先來看看自己的皮膚。

發現這幾天天氣好冷唷!皮膚都超乾,而且兩頰還因為太冷一直泛紅,而且皮膚滿乾的。

剛好今天這次也可以看看保養狀況成效唷~~

Before.jpg 

標準的保養流程: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我個人會先擦保濕的,而後會抗皺)→乳液→霜類商品。

今天是第一天試用,先放一些到手掌心。

DSCN8554.JPG 

化妝水使用完我就開始全臉擦啦~~香味還不錯!

擦在臉上吸收程度很快,我的習慣每次都直接先塗左臉~就發現皮膚有變得比較光滑~

然後剩下我才擦右臉~最後額頭所剩無幾~推在臉上很好推,而且滋潤度也滿夠的~

畢竟剛洗完澡皮膚早就乾的可以~趕緊補充保養品最好。早上起床有稍微自己的皮膚~有嫩一點囉!

蘭蔻肌因賦活露有點乳白色半透明的凝膠,有點黏稠度

但是我會覺得像是滋潤型的化妝水質地,因為完全不油膩。其實用手推在臉上,質地真的是滿滑順的~

after1.jpgafter2.jpg

原本第一天的皮膚還因為乾燥脫皮的嚴重,整個臉頰都是泛紅的~~

所以即使擦了保養品也還是紅通通的樣子~

連續用了幾天發現泛紅狀況改善囉~~而臉頰的皮膚有比較光滑度了(我可是沒有用修圖軟體唷~~)

今天已經用到第四天了~很喜歡擦完後~皮膚摸起來就比較有彈性的感覺。繼續為美麗而奮鬥吧~

 after3.jpgafter4.jpg 

每天都覺得皮膚越來越好囉!

天氣冷,所以皮膚的狀況經過這一周的保養,真的有比較改善耶~好開心唷~~

after5.jpg after6.jpg 

我很喜歡他的吸收程度,滿快,滋潤但是並非油膩

香味也是淡淡地而已,不會有刺鼻的過度香味。

塗抹的過程中很順好推,而且在按摩臉的時候都很容易塗抹在臉上,可以很快地把整個臉都塗抹均勻

塗完吸收後,我喜歡摸到皮膚有滑滑的感覺。


→請幫忙推一推囉!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