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帶了一盒RT的福圓糕,請我吃。

一直都覺得彰化的桂圓蛋糕就已經超級好吃的,RT不知道是怎樣的口感和味道。

長條盒子一次包著五顆超可愛的福圓糕,還沒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福圓味道。

目前價格是一盒五入75元

pro_329009009003l.jpg 

小巧的包裝,上面滿滿的核桃,然後還看的到福圓露出來的模樣。香氣十足,

DSCN8545.JPG

我很喜歡上面烤的顏色都比較深,然後那福圓都好像烤到軟軟的,似乎把甜份都烤進蛋糕裡面。

RT的福圓糕聽說是限量商品,每天都有固定量賣完就沒有啦~~所以偶而還要賭賭運氣吧!

DSCN8546.JPG DSCN8547.JPG

忍著還不吃的狀況,我好奇地把蛋糕從杯子裡面拔出來,挖...我超喜歡那底座的顏色~

就像那甜份都滲透到底部,外觀都可以看到福圓的蹤跡~而且蛋糕色澤真好。

DSCN8549.JPG DSCN8550.JPG

咬一起,馬上又可以吃到福圓

RT的福圓似乎也用的比較大塊些,滿有口感。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

再咬一口,馬上又看到更多福圓~

我就努力的咬到一半...真的滿滿的耶~好香唷~~而且咬在嘴裡,蛋糕濕潤的口感加上福圓軟嫩很甜的感覺

好好吃唷!原來竹北也可以買到好吃的福圓蛋糕!

不過最佳賞味時間只有三天,所以趁新鮮就要趕緊狂吃,因此哈~~一盒隔天早上就全部光光了。

DSCN8551.JPG DSCN8552.JPG DSCN8553.JPG 

福圓糕:http://www.rt-bakery.com.tw/product.php?mode=view&pro_id=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