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一早,公婆很興奮的買了羊肉爐湯底、又買了豬腳、有買了很多的肉和火鍋料。

然後老爺二弟一早被徵召去菜園砍菜,一堆的東西就放在廚房裡面。

心裡還在想是不是有人要來我們家呢??

下午就看婆婆在滷豬腳了~~

一大鍋的豬腳...我還滿喜歡吃婆婆弄得豬腳,有一次比一次越滷越夠味的感覺了~~

晚上一大鍋的羊肉火鍋+藥膳火鍋的綜合體,原來是幫維謙和我提前過生日~~

很冷的天氣吃暖呼呼的熱湯,好棒唷!

滷得很夠味的豬腳醬汁搭配白飯,超正點的。

今天公公還出資買了一個小蛋糕。蛋糕還是我喜歡的那家~希望烘培坊。

這次買了巧克力的口味。

DSCN8526.JPG

我跟阿謙當壽星,兩個人在許願吹蠟燭的過程中不停中斷

因為蛋糕附贈的蠟燭芯太短,燒一下就熄了。就這樣不斷點著又許一個,熄了再點...哈...很搞笑的~

DSCN8527.JPG DSCN8528.JPG

突然發現我跟阿謙還真是對比阿~~怎麼我覺得冷得要命~他不覺得冷呢~~

DSCN8529.JPG

今天的巧克力好吃~滿濃的~而且蛋糕和奶油都好好吃~~

這次老爺在大陸出差~所以沒有他參與,只好等國曆生日的時候,看他之後的表現囉!

DSCN8530.JPG DSCN8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