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1/1第一天,我跟我的好姊妹~寬,一同協助婚禮主持和企劃。

一起共同合作一件百年喜事,超開心~~婚禮結束的時候,我們還是為了吃跑去了大溪老街逛逛玩樂~

貼心的姊妹還送了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禮物~~好感謝大象國王和小熊公主唷!

你們真是揪甘心。

一個是古典玫瑰園的奶茶唷~~一罐是冬天超好用的身體乳液~

古典玫瑰園的奶茶~特選的皇家伯爵奶茶耶~裡面還有佛手柑等的香料~

DSCN8822.JPG DSCN8823.JPG

看奶茶的粉質很細唷~阿薩姆的紅茶粉~一打開超香

泡起來很濃郁~而且跟一般的奶茶真的多了很多香氣~嘴裡還會有一些香料的味道~

天冷的時候真的要來喝上一杯~

DSCN8824.JPG DSCN8825.JPG

身體乳液也超好用的啦~~

不過怎麼開頭的白珍珠....有點刺耳~~有點刺目~~

這對夫妻有必要一直凸顯我很黑嗎?幹嘛每樣東西都是為了我美白ㄌㄟ~~

看來我會努力地用~~哪天就是要讓你們發現我變白皙美人了..

DSCN8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