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今天,迎面是學姊家最可愛的小美女,今天的鳳眼變大囉~~

經過上次陌生的第一次接觸~今天很活潑啦~~一整個晚上都笑咪咪的~~我太喜歡了!

學姊還特地幫鳳眼小美女穿了紅色衣服喜氣迎接耶~~有沒有另一種特別的古典美呢!一直稱讚她~~笑得多開心啊~

IMG_0124.JPG IMG_0135.JPG

今天我們到學姊家吃薑母鴨唷!挖~~滿滿豐富的料~

其實我們只買了一份的薑母鴨!哈...仰賴姊夫下班後還跑了菜市場買了好多豐富的料唷~~

我們超厲害,這樣一鍋其實總共重複填料三四次~大家還說不太會吃吧~結果吃了一堆!

原本還想留湯留料給學姊當隔天的午餐,結果大家真的是天冷胃口特好~全部吃光光!

我的壽星麵線~黃金麵線唷!

耍寶的我們為了幫麵線保溫,把麵線丟在電鍋裡面~結果吃了半鍋的薑母鴨,寶香才趕緊提醒~麵線呢?

哈...才發現被我們遺忘很久的麵線還默默地待在電鍋裡~~萬一沒發現也許過很多天,學姊要用電鍋才會發現吧!

又夠耍寶的三人組啦!(鳳眼小美女,千萬不要學唷!)

IMG_0126.JPG IMG_0133.JPG

餐桌滿滿的碗筷,等等我們就要很快樂的吃薑母鴨囉!

廚房裡還有滿滿的料等著我們煮呢~~

IMG_0127.JPG IMG_0128.JPG 

寶香還貼心地買了珍珠奶茶~裝在漂亮的杯子是不是很有姐妹會的feel呢!

整個房間充滿了姊妹聒噪的聲音,一堆的笑聲,也包含小孩古錐的呵呵笑聲呢~

IMG_0130.JPG IMG_0131.JPG IMG_0132.JPG 

吃飯到一半,當爸媽的就是辛苦,所以姊夫得扮演遊樂園的功能,要有雲霄飛車、要有旋轉木馬、

要有海盜船...外加360度翻滾的笑傲飛鷹,外加來個大怒神...讓鳳眼妹可以自在的在姊夫手上翻轉遊樂...

累了的時候,學姊得趕緊準備食物補充體力,立即熱騰騰的食物就要端在鳳眼妹前面

當爸媽真為難...不過看的出來這對父母開心的不得了呢...

IMG_0138.JPG IMG_0137.JPG 

就這樣湯鍋早已經見底了!

IMG_0142.JPG 

感謝姊妹們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知道我為什麼拍這麼多張蛋糕照片嘛!

因為此時的寶香還在很努力找蠟燭台...原本想要神不知鬼不覺的找蠟燭台...奈何實在是太久了。

非得要驚動所有人狂找那小小小的蠟燭台....今天的蛋糕看起來真好吃!

IMG_0145.JPG IMG_0160.JPG 

就這樣過了很久..............................................................

........................................................................

..........................................................

終於眼尖的學姊發現了~原來這也是當媽媽的另一種特異功能吧:眼要很尖!

找到那小小黃色的蠟燭台!

IMG_0148.JPG

我的生日跟姊妹們度過,好開心!

有姊妹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好讚唷!

IMG_0149.JPG IMG_0151.JPG 

許願許願.....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想要甚麼就有甚麼!這樣願望不錯吧!

IMG_0154.JPG 

今天的生日會大成功...接下來的照片鳳眼妹都盯著那巧克力蛋糕流口水....

好吧....等你可以吃的時候,阿姨在買給你吃唷!

IMG_0157.JPG IMG_0159.JPG 

生日會的小插曲:簡直就是學姐和我的大疏失!

當時的鳳眼妹真在客廳坐在專屬小餐椅上,我跟她玩得有夠開心的啦!

學姊此時拿了一包香菇,直說味道超好,於是我就衝到廚房門口,兩個人就這樣對著那一包香菇猛聞

還異口同聲說:真的好香唷!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很開心地在開始泡香菇,讚美香菇又漂亮又好。

眼尖的學姊餘光掃到鳳眼妹,發現他早已淚光閃閃的看著我們...

因為當我們讚嘆香菇好香的時候,其實他早已經哭成淚美人了,我們完全沒聽到她的哭聲...哈...

真是有夠耍寶的啦!看來鳳眼妹要說:我也要聞,怎麼可以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