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作夢,好好笑唷!

自己醒來都笑了很久,而且茫然了許久,到底為什麼會夢到他呢!

說真的我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意見或想法,就覺得他是個很爆笑的人。

只是夢到他,該不會以後我的小孩會跟他一樣吧!

好吧....我認了.....

如過真的是這樣,我也認了....

我會當他是很特別的人,當他對裸露藝術有特別的才能天分。

當他對女生性感藝術也有特別才能。

他.........我居然夢到他,他..........................蠟筆小新

你為什麼要跑到我的夢裡啊!昏倒........

我跟老爺說了這個好笑的夢,他只是淡淡地回應你,你應該是壓力太大了!

蠟筆小新..............不要再來我的夢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