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自己的眼妝有點進步了!

IMG_0286.JPG IMG_0291.JPG

出門前化的妝,眉毛有一邊畫高了點,今天貼雙眼皮出門前還覺得兩眼好像是差不多

但後來有發現單眼皮的那眼皮還是很重,所以垂下來了~~雙眼皮好難貼唷!

今天我用了新買的maybelline的眼影盤,感覺還不賴!之前都只有粉色和咖啡色的眼影

想多一盒練習練習,因此挑了這款,我覺得紫色還滿顯得,不過亮粉有點多,所以顏色會被亮粉影響到。

趕時間所以沒有很仔細拍自己的妝容,新相機還沒弄懂怎麼把妝感拍仔細一點。

我的底妝沒有用粉底液,純粹只是用粉餅而已,但是上之前又稍微用遮瑕打一下,

我的斑有點多,所以遮瑕怕越上越厚,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粉底遮瑕的!

IMG_0294.JPG IMG_0295.JPG

婚禮主持結束後,我覺得妝容因為皮膚出油,所以比較自然點。

今天的眼睛覺得好大唷~~其實我還有偷偷用瞳孔放大片~~之前試用的~~真的覺得滿有神的~

拍照還是要有點光,我在做老爺車上面亂拍一通~~呵呵....好開心~~有點像化妝的樣子了!

IMG_0429.JPG IMG_0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