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幸運獲得: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一個晚上睡覺可以用的面膜,還不用擔心面膜紙乾掉

只要是懶人保養法,我都還滿有興趣的,這次就趁年假多來嘗試睡覺美容法吧!

碧歐斯其實在某知名的連鎖藥妝:屈**就可以找到,也屬暢銷商品,

而且美妝知名的FG大賞網友投票也有推薦碧歐斯另一款ATP青春緊膚系列的商品,

IMG_0860.JPG IMG_0861.JPG 

這次推出新產品強調保水和補水的功效,在冬天缺水的季節就顯得超級重要了!

這次適用的是新系列裡面的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強調睡覺前使用,還不用等洗掉才可以睡覺~

而且邊睡覺邊吸收營養,隔天早上在洗就好囉~

IMG_0879.JPG IMG_0885.JPG 

夜晚密集補水 白天水亮潤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當歸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

能有效地補充水分和養分,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

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基本護膚像我晚上還是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晚霜~全部吸收OK

才開始擦面膜~就是希望面膜剛好封鎖與皮膚和外面隔絕~形成保護膜~讓所有養分都可以完整吸收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IMG_0882.JPG IMG_0883.JPG 

產品內有提供這次能量補水系列商品的簡介說明。另外提供能量水的功用。

IMG_0886.JPG IMG_0887.JPG

滿完整的商品~從潔膚露到化妝水、保濕凝露到睡眠面膜~一整個保養架構都包含~

IMG_0888.JPG IMG_0889.JPG 

另外還提供告知甚麼是敏感肌膚~標示了敏感須知~

 IMG_0890.JPG

打開包裝~~挖~~好像果凍唷~QQ軟軟的~

IMG_0891.JPG IMG_0892.JPG

摸起來也沒會有黏稠感~塗在手上滿軟Q好推~測試在手上的時候~原本只是想冊冊看好不好推好不好吸收

都覺得滿OK~~然後沒等乾就先洗到~才開始弄臉

沒想到睡覺前看到自己的手~~有比較嫩耶~好好玩唷~可惜沒拍起來~不過更讓自己開心明天早上應該可以粉嫩水水的吧~

IMG_0893.JPG IMG_0894.JPG

洗完澡後皮膚的狀況,之後我會擦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眼霜我會擦~最後才開始睡眠面膜囉~

洗完澡的皮膚通常都比較乾~而且毛孔狀況都比較明顯~所以缺水缺水的皮膚~得趕緊加強補水保水囉!

IMG_0898.JPG

先點幾點在臉上~然後開始均勻地把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塗抹在臉上

順著臉上的肌肉紋理~慢慢地推勻~我喜歡邊圖邊按摩一樣~反正也沒有很快就乾掉~用量也滿省的~

IMG_0899.JPG IMG_0901.JPG

碧歐斯滋養睡眠面膜的滋潤性很足,所以推的時候滿好推~然後就當項按摩一樣~

然後塗抹完就覺得自己的臉上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光亮光亮的

IMG_0902.JPG IMG_0904.JPG

我自己會習慣等一下乾~因為我睡覺容易翻來翻去~所以會等臉乾一點才去睡覺

然後當然就很安穩的睡啦~其實乾的時候摸摸臉會感覺真的有一層膜在臉上~

IMG_0905.JPG

早上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感覺皮膚滿細緻的~

這可是我還沒上早上的保養品唷~洗完臉就趕快先拍一張照片~

摸起來皮膚嫩嫩的感覺~真不錯耶~~

IMG_0906.JPG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別忘了加入FB粉絲團:小狐狸的秘密天空,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