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雀巢咖啡義式拿鐵,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

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喝完後,口中的餘韻足以讓人無法忘懷一整天。

pic.jpg  

這次太開心~~終於家中的雀巢紅色杯杯可以派上用場了~~

記得為了這個紅色杯子還買了很多的雀巢咖啡就為了集到這個杯子喝咖啡用~~

畢竟這樣測量水量就很準~泡起來的咖啡味道就剛剛好~~讚~~

雀巢咖啡的口味超級多!之前很常買三合一~濃醇原味,

而後怕胖買了減糖低脂~~哈~~喝膩了三合一後;

買了雀巢咖啡醇品風味想說自己跟奶精和糖自己調整~

最後感覺自己對咖啡配方的調整還是沒有三合一來的好~滿佩服到底要怎麼調整比例才會這麼好喝~

又轉回三合一了!因此才會集到送杯子阿~~而且家中的弟弟超愛喝~

幾乎每次到量販店都會看看有沒有特價,或是再送杯子,每次只要有送杯子就會多買起來屯。

家裡已經有個櫃子全部都是雀巢咖啡,不過也因為好喝,婆婆最近也加入早餐喝咖啡的行列了!

這次拿到是新品口味=義式拿鐵,一次拿到五包,以往的雀巢包裝總是比較深色系列~

強調是拿鐵,強調牛奶的濃郁感,包裝也多了牛奶的米色系列~我還滿喜歡!

IMG_1698.JPG IMG_1697.JPG  

雀巢一開始我對他的印象是從美祿開始,小朋友最愛喝巧克力牛奶啦~~

所以在家裡可以泡美祿,念書的時候每次好朋友來也都會來杯熱呼呼的美祿,讚!

說真的雀巢這牌子到處可以看到吧!走進買場很難沒選到他的商品,沒仔細看原來好香好濃的克寧奶粉也是雀巢的!

然後草莓季要搭配煉乳也是雀巢!當媽媽的應該也對雀巢奶粉更有印象,因為小朋友成長的奶粉很多都跟雀巢有關!

煮飯的媽媽記得美極濃湯,也是雀巢!

老人家喝的立攝適保健營養均衡,糖果當然就是黑嘉麗軟糖~~很多吧!

一個好品牌真的可以帶出很多記憶耶!看看這些商品幾乎都吃過~除了老年的立攝適還沒,我想以後老了可能就會開始喝了吧!

注意到了嗎?貼心提醒

早餐來杯咖啡讓你精神旺盛給你一天好開始!恩恩~~沒錯~~這就是早上喝咖啡的好處吧~~

而且很喜歡辦公室充滿咖啡的香氣~濃郁阿~

 IMG_1700.JPG IMG_1701.JPG

這次來的商品也是新鮮商品,看看包裝上面還有虛線唷~方便可以撕開包裝~

以前都只會用最頂部的鋸齒狀~說真的我還滿不會撕~往往太用力就咖啡掉滿地~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現在貼心設計,讓手殘的我輕鬆就可以橫著撕開~

然後就像電視上輕輕鬆鬆地到咖啡啦~

IMG_1704.JPG IMG_1705.JPG

一倒~~耶~~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挖~~豐富的義式拿鐵~越倒越香

咖啡味道真的香甜耶~~還沒喝就開始聞到等等沖泡咖啡的香味!

IMG_1707.JPG IMG_1708.JPG IMG_1709.JPG IMG_1710.JPG

看看三合一的義式拿鐵的粉末~分布的很均勻!

而且咖啡也磨得很細緻,當然我覺得雀巢還不錯並不式全部都磨到粉,而且他也有保留咖啡有點顆粒~

因為有點顆粒的咖啡真的比較能保留到香氣!

拿鐵口味強調牛奶的溫醇,所以可以看到白色的部分也滿多的唷!

IMG_1712.JPG IMG_1714.JPG

迫不及待趕快倒入杯子裡面~~

衝入熱開水~看到我的鏡頭都起霧了!

雀巢咖啡即溶的速度滿快,大概沖熱水下去,攪個兩三下就融化了!

挖....好香唷~~

IMG_1717.JPG IMG_1718.JPG

一杯香濃可口的義式拿鐵就跑好啦~~好濃的感覺唷~~

趁著拍照趕快先偷喝一口~~恩~~好順口,而且沒有苦味(我誤為義式了)

而且入喉有甜甜的味道,牛奶味道很棒,說真的當早餐這款超合適!並沒有咖啡過濃郁的感覺~

多了牛奶味道,然後喝到嘴裡會感覺像有奶泡的感覺,這比例調整的真好!

婆婆說很適合老人家的口味!哈~~~說式咖啡牛奶真的不為過,好呵!不一下子就喝掉了半杯了!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對咖啡會容易感覺到苦味的人~這一款你只會喝到咖啡香卻沒有苦味~

而且喜歡泡咖啡加很多牛奶的人~這款可以喝~因為奶香重!

IMG_1719.JPG IMG_1720.JPG 

等等我要開始享受我今天的午茶時光了!

小周末當然要喝杯熱咖啡享受好吃的糕點和水果~

來看部電影吧~~舒舒服服的過一個周末時光!

IMG_1699.JPG 

順便提~最近買雀巢咖啡還有抽獎活動耶~~詳細情況請連結到網頁上吧~~

我家得趕緊多買幾包庫存順便抽獎好了!

http://www.nestle.com.tw/FeaturedStories/Pages/FeaturedStoriesPage5.aspx

活動日期: 2011年02月25日~2011年04月30日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購買雀巢咖啡三合一商品,或雀巢瓶裝咖啡(金牌咖啡/醇品咖啡/狀元咖啡/濃醇咖啡),上網登錄發票即可立刻線上抽獎,除可獲得全新上市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更有機會抽中義大利之旅,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獎項:
*義大利之旅:包含免費羅馬來回機票及三晚住宿,共3個名額,1人中獎,2人同遊。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全新上市的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23入袋裝1份,共1000名額。 
公佈日期: 2011年05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