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列愛合購人氣團購名店的3Q蛋糕專業烘培,前身叫3Q 橙果烘焙

http://www.ihergo.com/store/resultescake

一盒蛋糕約130左右,其實真的覺得滿划算。

碰巧柔利斯店長這次說要請我吃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對於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甜嘴巴簡直就是大福利~~太感謝她啦!

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老爺家裡人對巧克力不感興趣,於是我額外買了鮮芋捲給家裡其他的人品嘗。

外包裝就清楚的3Q烘培~以及碩大的產品名稱,盒子顏色只是普通,我想包裝其次,重點是內容物的好吃與否才是重點。

IMG_1788.JPG IMG_1789.JPG

冷藏吃三天,冷凍吃七天,不過我個人是沒吃過冷凍的方式,新鮮的蛋糕當然吃冷藏囉~~

更何況家裡人還滿多,不用等三天就吃光光了,產品包裝也清楚標示可以在宜蘭的哪裡買到。

看完包裝,該趕快打開來看看團購有名的金莎巧克力了吧!

IMG_1790.JPG IMG_1791.JPG

挖......加長版的金莎巧克力,外層的巧克力散發出漂亮的光澤感。

一整個包裹著巧克力和杏仁角,其實外觀有沒向巧克力雪糕的感覺,

看來巧克力的用量也不馬虎,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很滿足。

IMG_1792.JPG IMG_1793.JPG

切開來看看,內圈巧克力的蛋糕綿密,看到外層裹的金莎巧克力還算滿厚的。

說真的光看會覺得應該是超級甜的蛋糕體,可是我想3Q要考量巧克力和蛋糕的甜度,所以其實吃在嘴裡沒有死甜感。

外觀的巧克力跟金莎巧克力還是真的有點差距,甜度不同,巧克力的濃郁感可能因為糖度的減低所以比較少。

內層的蛋糕夾層除了薄薄的巧克力奶油內有核桃(還滿多的),巧克力蛋糕並非濕潤型,是有點乾一點點的。

所以當在吃蛋糕的時候,切開巧克力比較容易分散一塊塊。

IMG_1794.JPG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不夠濃郁了點,也少了巧克力那種甘苦味,但是其實一百多元的巧克力捲能有這樣品質已經物超所值

而且我還還發現老爺家裡的人雖然對甜食不感興趣,但是對於這次金莎巧克力捲卻是大讚賞唷!

因此不得不稱讚甜度調整,反而對於老人家或是男生是不錯的點心,

沒想到金莎巧克力捲反而比芋頭捲更快被吃光光,害我也只吃到了兩三塊~~真是傻眼了!

不過看大家居然對巧克力吃得如此踴躍,3Q這款金莎巧克力也不虧是人氣團購商品。

IMG_1796.JPG IMG_1797.JPG

再來就是鮮芋捲囉~~外觀的盒子真的不好看~~也許有機會改改小包裝更好吧~

IMG_1798.JPG 

一打開就看到漂亮的粉紫色芋頭蛋糕,蛋糕體的孔洞很小,很綿密唷!

IMG_1799.JPG IMG_1802.JPG

看看內餡滿多的芋頭料,嚴選大甲的芋頭蒸煮,全部手工製作。

仔細看芋頭餡料並非完全都壓製成泥,仍然保有顆粒的芋頭,聞一聞芋頭的香氣滿香的。

IMG_1800.JPG 

這款的芋頭捲甜度也是有調整,不甜唷!

芋頭內餡的味道吃起來反而淡掉許多,不夠濃郁,外層的麵包也屬於乾一點的口感,反而整體麵包吃起來就沒有特別的滋味。

吃過金莎巧克力相比較,這款的特色就弱掉許多。

IMG_1801.JPG IMG_1803.JPG 

3Q專業烘焙

蘭市宜興路2段1號

03-9310099

http://www.wretch.cc/blog/boston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