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弟弟要當兵了,趁當兵前大夥就家庭聚餐囉!一起吃頓飯,恭喜他要踏上男生很值得驕傲的時刻=當兵。

這次他還是抽到海軍陸戰隊,所以很精實唷!想必當完兵應該身體健康而且體格會超級好的吧!

習慣了在家裡吃飯,今天挑了聚 北海道昆布鍋作為家族聚餐地點。

超級難定位,說六點和八點兩個時段訂位,因此就這樣只能ㄠ到六點訂位囉!

進入店內真的滿滿的人,忘了說:現在竹北文化中心附近也有分店,很明顯的橘色招牌在二樓,

所以竹北越來越多吃的店家進駐,真是不錯!

兩種沾醬提供給客人選擇:醬油、蔥花、醋、蒜泥混和的醬酸酸甜甜適合搭配海鮮以及之後的日式芍粉

芝麻醬,可以沾肉和菜以及搭配後面的昆布烏龍麵。

IMG_1804.JPG IMG_1807.JPG

詳細菜單和價位可以參考網頁上的說明。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這句話很適合家人或是朋友一同一起享用美食的那種感覺。

今天我們都點340的套餐。內容包括,湯頭、主餐、精緻時疏、梅子醋、手工創意單點、副食與甜品。

原本會以為滿少,其實還好耶,可能隨著步向中年人的年紀所以就食量變小,食材精緻其實整體吃起來真的也滿飽的!

IMG_1808.JPG IMG_1809.JPG IMG_1810.JPG

昆布鍋的湯頭很多,有原味的北海道昆布湯,也可以選擇滋養湯、麻辣湯和牛奶湯,我跟老爺各分一半

所以一個麻辣一個滋養,最後其實滋養的湯頭最好,濃郁有味道而且喝起來很順口。

麻辣感覺就像上面浮了辣油而已,不過我想這是因為主要是昆布湯的緣故吧!

青菜排配料是滿多的~~不過背後的綠色菜葉都有點爛~感覺很不優,像放有一段時機的感覺。

北海道昆布湯
嚴選北海道昆布經過長時間熬煮,金褐色的湯頭特別清香甘醇,而且充滿了海洋的味道,自然甘甜

昆布滋養湯
以多種藥材的精華融入香菇及北海道昆布湯底,為一道自然與健康兼具的湯頭

昆布麻辣湯
由大骨湯加上十餘種中式香料燉煮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是主廚精心研創獨特湯頭

昆布牛奶湯
昆布牛奶湯是北海道季節限定,主廚以北海道昆布高湯中加入牛奶及紅棗,枸杞等數種香料熬煮而成

IMG_1811.JPG IMG_1812.JPG

大家都點了肉類的鍋,老爺爸爸喜歡海鮮,點了魚頭海鮮鍋,好大個鮭魚頭唷~~

但是後來因為有了這個魚頭,所以最鮮甜的湯頭就是老爺爸爸的海鮮鍋,湯真甜!

當把一堆料都丟進去,看到滿滿的料真的好耶~~

IMG_1813.JPG IMG_1814.JPG

我點豬肉和雞肉雙拼,老爺則是點了牛肉~份量少了一點,不過我想好吃就好無所謂啦!

IMG_1815.JPG IMG_1816.JPG

大家就這樣很熱滾滾的煮東西開始吃了~~看來大家都肚子餓了~

IMG_1817.JPG IMG_1818.JPG

日本芍粉和烏龍麵,不錯唷~~個人覺得烏龍麵比較特別~因為可以沾芝麻醬。

當天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誤以為麵類是可以續點,男生吃不飽所以就多點了兩份烏龍麵。

原本要多加費用(一份60,兩份120),但是店家很貼心考量大家家族聚餐又是第一次食用,所以就給予免費提供。

真是讓店家不好意思~~下次吃不飽記得跟店家講,他會提供白飯或是多一點菜吃。

但是過程中也凸顯出王品集團對於服務的重視!

IMG_1819.JPG IMG_1820.JPG

另外就是好好喝的梅子醋,這部分可以安心續杯~~

梅子醋弄著像冰沙,當吃完火鍋後,可以來杯梅子醋潤潤嘴巴的味道,而且醋也對身體很好啊!

我真的多喝好多杯唷,好好呵。

IMG_1821.JPG IMG_1822.JPG

當然火鍋並非只有上面的菜盤和肉,其實也有創意單品,一個人可以選擇一樣,

像是手打蝦仁漿和手打鮮肉漿

IMG_1823.JPG IMG_1832.JPG
橘色的章魚小丸子真特別、鳳凰蝦球

IMG_1824.JPG IMG_1825.JPG
海陸鮮瓜封,真的很特別把餡料裡面塞在瓜果內裡面。

IMG_1826.JPG IMG_1827.JPG

蟹腳丸小巧可愛還看的到蟹腳唷、墨魚蛋捲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漂亮的蟹絲花球,色澤真鮮豔、芥末丸子真的有嗆辣的味道,但是超正點。

IMG_1830.JPG IMG_1831.JPG 

吃飽了拍點生活照吧~~

阿謙當兵要一切小心啦~~畢竟你可以這個家唯一的海軍陸戰隊,只能說籤運太好了!只有三支籤都可以被你抽到一隻。

雖然不是你抽的,是公所幫你抽!

IMG_1833.JPG IMG_1834.JPG

甜點的部分只有阿謙吃金澄奶酪,顏色黃澄澄漂亮,奶酪味道還不錯!

IMG_1837.JPG

大部分都點桂花赤豆饌,其實就是桂花紅豆湯,上面金色的桂花,剛端來就聞到香氣。

我給老爺點了桂花黑木耳釀,後來我發現黑木耳的味道比較好吃,原因是黑木耳被搗碎成泥狀。

然後桂花和桂圓的甜湯味道也比較重,喝起來順口許多!

相較之下桂花紅豆紫米湯就沒特色,喝起來也普普通通。

IMG_1840.JPG IMG_1841.JPG

今天大家都吃得很飽好開心唷~~

下次看來就是等阿謙退伍吧!

IMG_1844.JPG 

聚 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