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在想紅白主題PARTY,怎麼看不出呢~~

因為天氣太冷了,藏在外套裡面,另外有人用白色圍巾、白色手套、粉"紅"衣服當作主題PARTY~~

呵呵....另外合照時間太晚,不然這場PARTY顏色超鮮明的啦!

IMG_2562.JPG  

今天辦的地點有夠超級棒啦~~好樂迪的凱薩廳,我們可是全部包廂囉~

碩大的空間有自助餐可以好好享用,有寬廣的唱歌空間,絕大舞台連舞蹈都可以唷!

IMG_2413.JPG IMG_2414.JPG

因此今天晚上阿賢熱舞保佑以及偉正現場教學你是我的花朵,熱鬧滾滾呢!

2.jpg  

空間很大,IE滿多人但是還是塞不滿整間,所以一個人可空間的坪數真的太大了~~

IMG_2430.JPG IMG_2454.JPG

想唱歌的可以唱歌,想吃東西就吃東西,想聊天,想玩遊戲,在這裡盡情享受。

IMG_2460.JPG IMG_2511.JPG  

自助餐提供了甚麼樣菜色?愛吃的我~~請見諒這次實在是有點餓,所以匆匆忙忙就拍了幾張~~

少了一堆食物都是進了IE大夥的肚子裡囉,看大家大快朵頤,吃得很開心!

請容許我從點心的開始拍,至於為什麼點心拍得比較好看~~哈...要看拍照的人是誰啊,我拿相機呵呵....

IMG_2415.JPG IMG_2416.JPG IMG_2417.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IMG_2420.JPG

前菜的沙拉醬汁不錯,火腿粿蘆筍也滿好吃!

IMG_2421.JPG IMG_2422.JPG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一大盤的蝦子,只是~~自己想吃...卻不知道該如何剝起~~

挖....我們部門最有愛心的彩雲,真不虧發揮當媽的本領,現場live撥放剝殼神技,讓大家開開心心吃蝦!

IMG_2423.JPG IMG_2437.JPG IMG_2424.JPG IMG_2425.JPG IMG_2427.JPG IMG_2426.JPG IMG_2428.JPG IMG_2429.JPG

說真的食物真的還滿多,可是時間卻不夠吃!

畢竟喜歡邊唱歌邊吃東西,邊玩遊戲再邊吃東西,吃東西可是很重要要補充體能,才能玩遊戲才能唱歌才能瘋狂ㄇㄟ~

話說IE的大家長超愛喝紅酒,所以當然部門怎麼可以免除喝紅酒的!

所以才一說完,馬上就迫不及待倒酒倒酒....

IMG_2444.JPG

當然今天喝不夠啦~~IE大家長完全臉不紅氣不喘,臨走前還說只喝了兩瓶...不夠不夠不夠,

看來大家要分配一下工作輪番上陣,一定要讓大家長喝得痛快才行!

IMG_2432.JPG IMG_2433.JPG   

骰子出現了!一臉疑惑,該不會要公然聚賭吧!沒有啦....這是場內的小遊戲囉~

今天的夜晚真詭異,哈...因為只要坐上唱歌區域中間的小椅子就容易中選啦!

IMG_2440.JPG

這場遊戲的受害者,我已經拍下始作傭者的主嫌,別忘了,下次可以整回來囉!哈哈....

偉正超用心的準備好玩的遊戲,準備好你的心臟指數了嗎?PASS或是迴轉,或是數字跑,爆...呵呵。

IMG_2439.JPG IMG_2442.JPG  

看看大師兄的超強運,除了鍛鍊體力,還要接受點點懲罰!

當然最極致的莫過於永昌,遭受點點可怕的攻擊後,還要體力考驗!

3.jpg 4.jpg  

當然以後玩遊戲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為馬上就有懲罰出現了。

接下來換到忠哥和Ray,不虧是第三組的唯一兩名男生,非常保護女生唷,所以展現無比君子風度接受懲罰。

5.jpg 6.jpg    

來到KTV當然展現歌喉的時候一定要的啦~~所以看來IE大家人人都有好嗓子!

IMG_2455.JPG IMG_2555.JPG

粉紅佳人組也是高唱,另外我們是可愛的紅通通組,都是要唱歌的啦~~

IMG_2445.JPG IMG_2461.JPG

因為今天的唱歌還挖掘出我們部門的新起唱將:小淑惠,轉音轉的真讚的可以,下次唱歌比賽派你囉!

 

第二場的遊戲就是比手畫腳,哈~~看大家用盡全力要想辦法比出關鍵字~~

看看照片,還記得起來到底那時候在比甚麼嗎?

7.jpg 8.jpg  

今天晚上玩得超級愉快啦~

當然今年是兔年,就讓這些可愛的兔美女們跟大家拜個晚年!

發現IE的女生都超級卡哇伊,哈...當然也包括我,自己稱讚自己不怕嫌...哈哈...

P2.jpg  P1.jpg    

部門內的男生呢~當然也是要扮可愛囉!

大師最配合,以身作則示範,再來就是最可愛的忠哥,有點福氣的兔子是不是也很可愛!

IMG_2528.JPG IMG_2533.JPG  

當然年輕帥哥也是有的啦~~突然看照片發現,怎麼少了另一個年輕帥哥ㄋㄟ....看來下次兔子裝的獨照就是非他莫屬了!

偉正就是在說你耶....

IMG_2514.JPG IMG_2517.JPG  

至於大家長呢~~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即使快速的倒數三秒鐘,

但仍不敵相機的"錄影功能",看到害羞的表情了嗎?若想要留取影音檔請與我聯繫唷!呵呵...

1.jpg  

另外兔子耳朵還能做那些創意造型呢~~

就先由我們可愛的美女示範,歡迎大家多多提供更多創意發想!

IMG_2520.JPG  

更多的照片請見:http://julieleo.pixnet.net/album/set/15627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