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還滿喜歡吃意麵的,而老爺喜歡吃有湯的料理食物,以往每次幾乎都在吃家裡附近的*媽臭臭鍋

 因為有湯有麵有料,可以吃得飽,一人份大約100元~~

當這次看到團購有類似小火鍋的商品又是意麵~地點位置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我們很常在新竹市區逛街,就想說好吧~~那就買來吃吃看!

5折!只要125元,平均一人62元,即可享用原價250元【食尚鍋燒意麵】招牌推薦

雙人套餐〈含原味/沙茶/豚骨/泡菜湯頭口味 四選二 + 意麵/手打麵/雞絲麵/冬粉/炊粉 五選二 + 風味美食台南蝦捲/台南蚵捲/歡樂拼盤 三選一〉

這家店很好找,只是從外觀很難想像他是一家意麵店!

以100元~120元價位的意麵店來說,算是有點貴的意麵店,但是後來看到她的用料和湯頭就覺得還OK啦!

因為團購卷都要事先預約,說真的即使是平日的下午要去吃,看看店內沒甚麼人,也還規定要前一天預約!

我覺得真的很困擾,假日嚴格執行就算了,或是每日有限制團購卷的人數名額,但是我看他預約單上面也還好阿~~

搞不懂周一四點去吃也不可以,刻意挑平日還是冷門時段都不能,真的是有點不通人情!

預約就預約吧~~

就這樣延遲了很多時間才去吃這家店,老爺團購卷都已經先付錢了,還這麼嚴格規定有點扯!

挑了這次清明假日的晚上去用餐!店內的人還好,預約七點可能過晚餐時間了吧!

IMG_3104.JPG IMG_3105.JPG IMG_3106.JPG

店內很明亮,如果不講義麵店,我可能會認為他是飲料店吧!

IMG_3107.JPG IMG_3112.JPG

有一樓和二樓的座位區,這次我們挑了二樓比較寬敞,然後還有一大片鏡子(我想以室內設計來說是為了空間寬敞感吧)
IMG_3108.JPG IMG_3109.JPG

開放的一樓廚房,可以直接看到食材和廚師以及烹煮的過程,店內有免費的飲料可以食用,還不賴~

這對年輕人應該超喜歡的~~大概是因為很舒服所以店家還特別規定用餐限一小時,

也許是擔心一些年輕人在這裡用餐就聊天打屁,免費飲料可以喝到爽!

IMG_3111.JPG  IMG_3113.JPG

桌上都有餐具和杯子可以自行拿取使用。

IMG_3118.JPG IMG_3119.JPG

老爺說他有一些促銷方案還滿划算,當然買團購卷更划算~~

一碗麵加一點錢就可以享用小菜!等等看面的份量應該會吃超級飽了~

IMG_3121.JPG

口味的選擇也很多,原味沙茶豚骨泡菜,愛吃重口味也有麻辣和味增。

【食尚原味】

 來自日本利尻昆布加上鹿兒島碳火烘培鰹魚,恰到好處的食材比例,細火燉煮出的黃金湯頭。濃濃的海味 ,喝起來卻又意外的清爽,是一款多層次的享受。

【豚骨】

經過長時間熬煮, 大骨的精華已釋放在湯汁之中。乳白色的高湯,香濃的豚骨味,即將在你的味蕾中綻放。想吃好吃的鍋燒麵嗎,來食尚鍋燒就對了。

 

麵體的選擇也多樣,讓喜歡吃麵的人都有不同的選擇,我個人比較喜歡意麵

老爺本來也想吃雞絲麵,哈...被我否決了~~怕他吃不飽ㄇㄟ~~不過後來覺得根本會吃太撐!

 

【意麵】

 由台南30年製麵老廠研發 ,新鮮蛋液加上特製配方,讓油炸過後的意麵更顯得膨脹酥脆,無論是單吃、或是吸取湯汁後的飽滿滑溜,都是您不可錯過的第一選擇。

【手打麵】

豐富的手勁,成功將「和、揉、摔、醒、按」的功力融入於製麵過程中。介於烏龍麵 與拉麵的口感推薦給喜歡獨特Q勁的客人

【雞絲麵】

純手工細麵線經由特選花生油酥炸過後吸附湯汁 ,除有湯汁獨特香味外,更帶有淡淡花生香 。

【冬粉】

選用最高等級的「龍口粉絲」,白亮光潔、彈性極佳、是輕食最好的選擇。

【米粉】

來自正宗新竹老牌的炊粉,又細又Q的口感無論搭配任何一種湯頭,都能突顯其中的好味道。

IMG_3110.JPG

因為麵體是現煮的,所以等了一些時間,這時候就跟老爺在那邊胡亂拍東拍西的

IMG_3114.JPG IMG_3117.JPG

老爺就直接拿起他的手機開始看小說~~我最喜歡座位就是這對小情侶的位置~~好棒唷~~又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IMG_3124.JPG IMG_3125.JPG

等了一些時間~~小菜出現了~~

今天我點的是歡樂拼盤~~現炸的所以熱呼呼~~

有薯條、洋蔥圈、雞肉球和豬血糕,滿多料的。

IMG_3126.JPG

炸物是覺得炸過頭~~所以像豬血糕都變硬邦邦,不好吃~

洋蔥圈則是油膩膩,雞肉捲普通,不太好吃,大概就只有數條可以接受,所以這道小菜的感覺我們個人評價普通了~~

IMG_3127.JPG IMG_3128.JPG

還好麵是不錯的~~

我點了原味鍋,老爺喝豚骨鍋。

挖...料很多唷~~而且滿大的一碗耶~先喝一口湯,挖...好香的鰹魚味道,湯頭的滋味甘甜甘甜還不錯~

第一口的評價不賴!感覺得出是多種食材熬煮出來的~不過小小缺點就是湯頭有點濁,所以當麵體食材都吃完時~

湯頭都可以喝到沙沙的口感,老爺猜說可能是鰹魚片沒有撈乾淨,所以都會有沙沙的味道,有點影響口感。

IMG_3129.JPG

配料很多,而且魚板或是蟹肉棒,蝦子都滿新鮮的~對女生來說真的太多了!吃的超級撐。

IMG_3133.JPG IMG_3134.JPG

他的意麵是有點扁的意麵~不同外面圓體的意麵,這樣吸附湯汁也可以滿多,而且仍保有麵的咬勁。

我還滿喜歡這種意麵的滋味~~好吃。

IMG_3136.JPG

老爺的豚骨湯第一口很濃郁,豚骨屬於略鹹的湯頭,所以也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湯頭。

因此剛喝會感覺順口,喝多會因為鹹的滋味而膩,因此後來我的原味湯頭老爺都喝光光~~

IMG_3132.JPG

豚骨的料也是滿多的啦~一碗可以喝到高湯的熬煮,又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最後還可以有小菜和冰涼涼的飲料~

在這裡用餐真的還滿舒服的~

IMG_3130.JPG IMG_3131.JPG  

拉起麵條的享用,麵條軟軟吸了飽飽的湯汁,好香好濃好好吃唷!

IMG_3135.JPG  

我跟老爺對於麵都覺得還不錯~所以下次仍會有機會光顧這家店,當然這次購買的團購卷超值回票價的啦~~

讚!周末的夜晚吃熱騰騰的麵,又吃得飽飽真的好滿足唷!

這次我挑的是站前店,他也有其他的分店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IMG_3122.JPG IMG_3123.JPG  

食尚鍋燒意麵(站前店)

  •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7號 
  • 電話(03)523-0081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AM~10:00PM

食尚鍋燒意麵(清大店)

  •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4號
  • 電話(03)572-5120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