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先生或是小姐:

可以趕緊讓我們看到你的存在好嗎?

今天還是照不到你,為什麼你這麼喜歡捉迷藏呢?

躲起來很有趣嗎?我快緊張死了,因為醫生說下周如果還是照不到你,那我就得抽血檢查。

接下來會有多可怕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耶~~

你爸昨天摸著我的肚子說:拜託大人,可以乖一點好好找到你正確的床位嗎?

可以趕緊讓我們看看你存在的時刻嗎?

你是故意在釣我們的胃口是嗎?連出現都要搞得有聲有色~~

非得要讓我們心理懸著一件事情不可。

你爸明天都要出國,都不給他出國前高興一下...

還是你打算等她出國回來再給她驚喜,是嗎?

.........................................................................

好吧......就給你繼續保留神秘感,那24日以前你可以趕快出現吧~~

好歹也讓我有個心理準備,要想一起整你爸~~那下周要乖乖出現唷!

 

今天我聽到一個笑話~~下次我可能教導你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case1:一個媽媽每次睡覺都說***,要睡覺囉!順口就把手蓋在小孩的眼睛,示意要他乖乖睡覺。

             結果有一天這位媽媽有一天就對他講說:要睡覺囉!

             沒想到這小孩自己手蓋住自己的眼睛,好好笑唷!

case2:一個媽媽總是會壓著小孩的頭,要他跟人家說謝謝。

            結果這小孩之後在外面只要說謝謝,會拿自己的手壓住自己的頭,嘴裡說謝謝。

看來小朋友的複製學習能力好強唷!看來以後對你也要很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