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回門診,前往醫院的路途中,心理設想了很多種情境,

當然心裡是開心,想說至少可以等你爸回國,跟他炫耀好消息,並且拿你的超音波圖片給他。

不過老實說本來還想下周二再看醫生的,周四下午有點出血兩滴,周五又再次出現

只好趕快跟醫生報到囉~~

等了很久............婦產科真的要等很久,醫生看了我的超音波圖片,表情還是很嚴肅

我:「醫生這次還是沒照到胚胎嗎?」

醫生:「有...其實上次也大概有一點,這次有比較明顯看到。」我鬆了一口氣,只是接下來醫生講的話

我久久無法釋懷。

醫生:「不過這胚胎太小,我認為他可能不是一個很健全的胚胎,而你有點出血狀況,我會建議不做安胎的動作,

如果她不是很健康,那自然就會流掉,就把它當作是晚來的MC,你心裡要有點準備。如果沒有,那下周可以回診看狀況。」

就這樣................我哭著走出醫院,打給在大陸的大獅子,淡淡地回應可能會流掉。

回到家裡的騎車路上,我一直在心裡想著我不可以悲觀,因為我怕自己的情緒會影響到他或她的存在。

我還是很感謝它讓我發現,至少它很安穩地待在我的子宮,我會當成是發育比較慢,於是為了慶祝看到她,我買了自己喜歡吃的豆花當點心祝賀自己

 

只是出血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周六還特別去了廟裡,廟方也幫我求了平安符,幫我解改。周日爸爸抽到爐主,家裡也是神明一堆熱鬧滾滾

其實身體也沒有特別不舒服,只是我還是很擔心......因為狀況並沒有改善。

就這樣回到了新竹,想說睡一覺吧~~睡到一半肚子痛醒,原以為是胃痛想說也許拉肚子就會好~~

一到廁所後.....發現豆豆離開了.....

對不起....我可能沒有照顧好你,身體不夠好才沒能讓你住久一點...

可能要再等我一下下,讓我可以調整好身體狀況,

讓我準備好.....下次一定會把握住你。

我這一周都有回家就跟你講話,沒事都摸肚皮想說告訴你我在摸你。

可能我太晚才開始接受這樣的狀況,希望你會記住我的聲音,以後還要再來當我的孩子

希望你知道我們都很愛你,外公外婆也很愛你,每個人都很愛你。

 

你知道你很偉大唷!周六舅舅還幫媽媽洗車

因為他知道你想要做乾淨的車車,所以真的第一次幫我洗車耶................

這可是很大的面子,就因為你的存在。

好愛你,希望你先當個小天使,等我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