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組:溫和潔膚乳(29ml)+長效潤膚乳(30ml)

這次的活動分成很多組別

a.異位性皮膚炎組: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八歲以下)的媽媽 

b.乾燥肌組: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人

c.敏感肌組:臉上肌膚微血管明顯、臉頰易充血紅腫的人→我是臉頰很容易泛紅的人

IMG_3563.JPG IMG_3569.JPG

看的出來剛洗完澡的臉,臉頰上都可以看到泛紅的狀況,雖然並沒有看到微血管,不過幾乎所有人都說我的臉皮很薄,所以容易泛紅

說真的這個泛紅狀況還滿困擾的,畢竟我臉上有斑點,泛紅往往素顏就要想辦法蓋掉泛紅嚴重的狀況

上妝的時候,也要小心膚色不均勻的問題。

IMG_3570.JPG IMG_3572.JPG  

d.痘痘肌組: 油性肌膚或是容易有痘痘問題膚質的人

e.醫美術後肌組: 術後需要修復保養肌膚的人

 

今天拿到的敏感肌組內有兩種試用商品,包括長效潤膚霜和溫和潔膚乳

IMG_3573.JPG IMG_3574.JPG  

舒特膚在美國是很有名的品牌,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

而這次拿到的溫和潔膚乳又為舒特膚最熱賣產品,非鹼性、不含皂,極度溫和,適用於老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果酸治療之肌膚,可行成天然保護膜...

IMG_3595.JPG
舒特膚®長效潤膚霜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100g


產品功用:敏感性肌膚專用 

產品特性:含甜杏仁油幫助修護乾燥皮膚,修護並維持肌膚保濕度,減緩水分散失。含香料及任何刺激成分;不易引起粉刺。 

成分:

甜杏仁油-提供長效的保濕。

Dimethicone & Dimethiconol-適合敏感膚質使用;鎖水功能佳,減緩皮膚水分的流失;不易被拭去,提供長效保濕。

Purified water(純水)-符合嬌嫩皮膚需要。

Vitamin E-幫助皮膚抗老化。 

使用方法:取適量乳液塗抹於皮膚乾燥處,可依皮膚乾燥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IMG_3576.JPG IMG_3578.JPG

擠出來就像一般乳液的顏色,少了過度油膩感覺,但是因為滋潤度滿足夠,我會當成是乳霜使用

所以可以在臉上推好久唷~~如果用導入儀就可以用更久了...慢慢推慢慢吸收...

IMG_3580.JPG IMG_3581.JPG

擦一下可以搭配按摩,幫助皮膚吸收,吸收程度還不錯。

舒特膚®長效潤膚味道並沒有香香的味道,重點是滋潤度很足夠,但是不會讓臉覺得油膩黏黏,很清爽

我都好想擦身體粗糙的部分唷~~因為都覺得很清爽滋潤。

臉部也會變得比較光亮感,而且臉上泛紅的狀況也會稍微改善,我最喜歡是使用完摸自己的臉都會覺得滑滑的~~

感覺像在臉上有一層膜保護著。

IMG_3582.JPG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Gentle Skin Cleasner

【使用方法】 請依照專業人員建議使用。

                 【乾洗】(無水清洗):取適量塗抹於不能碰水之皮膚上,輕輕搓揉後,以面紙或軟布擦去潔膚乳,即可達清潔效果。 

                 【水洗】:取適量潔膚乳塗抹於該部位,充分搓揉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可洗臉並可卸淡妝

記住唷!這款潔膚乳是不會起泡泡,說真的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少用一些發泡劑,對皮膚的傷害也比較少一點。

Cetaphil舒特膚為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此溫和潔膚乳又為舒特膚最熱賣產品,

非鹼性、不含皂,極度溫和,適用於老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果酸治療之肌膚,可行成天然保護。

我個人對於乾洗和水洗兩用,有超級大的好感度。乾洗就真的可以不碰水,我都會當成卸妝乳,但是使用玩不會覺得皮膚很乾澀,或是感覺等一下還要再趕緊洗臉

IMG_3650.JPG IMG_3651.JPG

因為老爺不在家,沒辦法幫我拍水洗臉的狀況,不過我覺得滿推薦乾洗..

因為這款的泡泡不多,應該說起泡劑沒有,所以一點點多搓揉也只有一點點點的泡泡,不多~~

所以我會建議水洗可以多放在臉上多按摩使用。

我特愛乾洗,因為有時候一回到家總是會先坐在電腦桌前開電腦操作一番

這時候的臉才剛經歷外面騎機車的風砂,所以我可以先乾洗讓臉的肌膚恢復清爽感覺,

等下樓洗澡就可以順便把臉洗一洗...

IMG_3652.JPG IMG_3653.JPG

跟一般洗臉一樣,我也會在臉上多按摩一下,幫助髒東西代謝。

然後可以用面紙或是不織布擦一擦,呵呵...很方便吧~~

IMG_3655.JPG IMG_3656.JPG

可以看到髒東西灰塵在面紙上面,然後整個臉就明亮許多,當然乾洗因為舒特膚本身滿溫和

所以並不會把臉上的水分帶走,使用完乾洗後會覺得皮膚有嫩嫩柔柔的感覺

不會緊繃感,會覺得好像邊洗臉邊擦保養品的感覺

IMG_3657.JPG IMG_3658.JPG    

外出使用我是覺得滿方便,假使手邊沒甚麼水的情況,在車上行進就可以使用。

當然水洗沒有泡泡,所以真的要適應一下,多用指腹按摩按摩就可以達到清潔效果囉。 

剛好有一天我外出擦了淡妝,我的淡妝是BB霜+粉餅和蜜粉,但是都不多

如果用舒特膚水洗,就可以看到整個妝粉都很乾淨~~還不賴~~淡妝或上班妝清潔還不錯

IMG_4094.JPG IMG_4095.JPG  

順便就把這次舒特膚的DM也拍攝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產品類別滿多種,而且對於那些醫療術後的水妹妹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溫和度很夠,連洗臉的潔膚乳都不刺激皮膚。

推薦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IMG_3585.JPG IMG_3586.JPG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IMG_3589.JPG IMG_3590.JPG IMG_3591.JPG IMG_3592.JPG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推薦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