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業界 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專櫃級妝前凝露首度降臨開架

IMG_5747.JPG

突破開架科技及成本考量,移植專櫃級妝前凝露技術,開架第一支媲美專櫃高階配方的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正式降臨開架市場。

「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獨有的透明凝膠質地,有效修飾肌膚紋理、撫平毛孔、霧化瑕疵,

柔焦膚質呈現無瑕瓷感。使用後臉部細緻平滑,有如零毛孔,創造讓人愛不釋手的平滑膚觸,同時提升後續粉底服貼度,杜絕臉部油光,還原上質光滑裸膚。

現在的化妝玩意兒真的越來越多樣了~~

現在流行裸妝~但是要打好一個底妝老實說真的不太容易~~

因為要準備很多遮班或是打底的一些物件~而且重點要打的薄打得透~還不能有過重的妝容感

臉上不可以泛油光~也不能看到有凹洞毛孔甚麼的~~

之前有一陣子很流行修飾毛孔的隱形霜,現在很厲害囉~~

可以整個把臉弄得像在攝影棚那種霧霧的美肌感。

IMG_5748.JPGIMG_5749.JPG

這次拿到Elite的試用品~~

覺得挖...小小罐就可以達到柔焦感的妝容嗎?一開始我真的有點懷疑~~

等一會讓我來測試測試囉!

IMG_5750.JPG  

說真的很想拍出那種霧霧的感覺~~

看出這兩隻手的差異了嗎?

左邊的圖是使用前,可以看到毛孔的感覺,而且皮膚也有不同的光澤感

右圖是使用後,會覺得皮膚像上一層保養品遮住,有一層薄膜感,霧霧的~~

你一定在想說那化妝前用這個到底有甚麼好處?

了解化妝的人除了前面的保養工作要做得好之外,通常會先遮班蓋斑或是把眼皮打一層亮的粉底

如果臉上毛孔比較大的人,會用隱形霜先打底,像我會泛油光的~也會擦一層抑制油光的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些工作,因為真的很繁雜~~

除非我今天要去參加喜宴~不然我偶而就上完隔離霜就直接用粉餅了!

但是就會覺得皮膚沒這麼好~容易打得比較厚~~

柔焦露是可以先把一些毛孔或是痘疤凹的地方先做補平的效果,如果肌肉紋理比較明顯,也可以先撫平填補

擦完後也可以減少油光的和膚色不均的感覺。

至少就是看起來像裸妝膚質還不賴的感覺,以往可能要用相機拍出柔焦感~~哈...擦一點就可以讓臉有柔焦感,不錯唷!

IMG_5751.JPGIMG_5758.JPG

使用方式就是不用多~~擠一點~~慢慢擦全臉囉!

材質感覺像凝露~滿好推的~而且不像保養品有一層油油感~~感覺像霜狀。

IMG_5753.JPG IMG_5755.JPG

為了要示範所以擠了有點多~~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夠用~~然後我原則會會先從T字部位擦起~~

讓T字部分先打出霧霧感~~=而後剩餘才往外推~~

我的臉頰靠近鼻頭那邊的毛孔比較明顯~~所以我會加強這部分~~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使用前可以看到我的皮膚有不同的紋路,色澤也些許不同~~

今天我真的是素顏~~擦完保養品也都會有紅色或是黯沉不同色系的感覺

這時候要上妝前就這樣來一點點吧~~

擦完就可以看到皮膚沒有很紅色的感覺~~反而顏色都比較均勻~~而且真的有一層霧霧感唷!

說真的這樣拍照就覺得滿好看~~

之後就可以很容易上粉餅、蜜粉,打底的速度就會變快一些了。

這時候老爺會摸著我的臉說,我的皮膚變好了耶~~有嫩嫩的感覺了。

IMG_5759.JPG IMG_5763.JPG  

我最近有不擦粉,純粹裸妝擦一點柔焦露,發現油光有變少耶~~

大概到下午油光都沒甚麼出現,好像有抑制油光的效果唷!膚質狀況也會維持滿久的~~

所以對於化妝的人來說,不容易脫妝,因為對皮膚很服貼~~所以補妝容易的啦~~

今天我擦了薄粉唷~~就是特別打了柔焦露而已~~

就是要走自然裸妝的好氣色~~如何...還不賴吧~~

感覺真的像在攝影棚的感覺~會讓人感覺不出有化妝~~但是氣色膚質感覺都很平滑很好~~

還滿感謝很多試用商品~讓我有機會可以嘗鮮也趁機多測試自己的化妝技能~~

IMG_5632.JPG IMG_57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