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老爺去大陸出差兩周~~

雖然天天還是會有網路視訊哈拉一番~~

不過碰巧遇到公司最忙碌~~晚上回到家就很晚也好想睡覺唷!

因此也沒能多聊些甚麼~~出差前老爺問了我想要甚麼?可是我想不出來~~大概就是想說老爺快點回家吧~~

看到老爺回家~~超開心的~~

看他從包包拿出紙袋~~要我自己打開~~挖...是香水耶~~而且是有名的CD牌子唷~~

外包裝淡雅粉紅色系~

IMG_5886.JPG IMG_5887.JPG 

第一次擁有百貨公司專櫃的香水~~老爺說他在機場免稅店聞了很多次味道~覺得這個淡雅的味道是他滿喜歡的~~

好用心的老爺唷!

 IMG_5888.JPG  

打開來~~好漂亮唷~~粉紅色的香水顏色~~上面還有個蝴蝶結耶~~超高雅~~

味道沒有過度的香氣~淡淡的~~好讚唷~~我超喜歡這個粉紅色系耶~

IMG_5891.JPG IMG_5893.JPG

瓶蓋也有LOGO唷!但是這個禮物只是首部曲~~

老爺後面還有更多的驚喜耶~讓我受寵若驚啊!

IMG_5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