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KIN 79的BB霜真的有夠夯~很多產品組合的選擇,而且JOLIN 蔡依琳成功的代言~真的很搶手。

上次拿到粉紅色系列~~這款強調水潤感~對於油性肌膚的女性朋友是一大福音

IMG_6655.JPG  

知名明星代言~怎麼可以沒有他的圖像呢~~

我想很多小女生應該就是衝著她而使用~最後成了忠實購買者吧~~

畢竟BB霜真的很容易使用~

就像一般的基礎保養~一罐就可以省掉還要擦隔離霜

省粉底液、省保養保濕、省修飾遮瑕,又可以讓別人不會感覺化妝很有疏離感~~

因為BB霜的打底隔離效果~多半都是讓氣色變好~~膚色均勻

IMG_6648.JPG  

這次的隔離霜標榜控油保濕,看到維他命E具備滋養皮膚,然後有淨白的功效

另外可以水油平衡~~以往在擦類似有潤色效果的產品多半會比較怕太乾~因此具備保濕和滋潤的保養功能也可以讓BB霜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IMG_6649.JPG  

超高含水量,長效保濕,適宜油性肌使用~~

這次的包裝我超喜歡~~因為自己家的燈色顏色每次都被我裝又黃又白搭配組合的室內光源

因此拍不出其他是紫色的包裝~~

他是真很漂亮的紫色耶~~而且還有格子文率~超美~小小一瓶放在包包隨時補也OK~

IMG_6647.JPG IMG_6656.JPG

韓國應該是BB霜起家的國家吧~~

因為韓國女生也是很愛打扮的國家~~因此才從韓國流行BB霜到台灣~

一堆的韓文~~看懂的人有機會可以翻譯一下吧~~

IMG_6650.JPG IMG_6651.JPG  

打開看看~~有個保護膜~~貼心設計可以保持產品避免因為瓶蓋汙染到~~

很讚~~

立即就打開來測試看看~~

擠一擠~發現這款感覺有點像凝乳的感覺~~真的比較水唷!

IMG_6657.JPG IMG_6659.JPG 

我擠了一些~看看這次夢幻精靈防曬BB霜的感受程度~~真的比較水比較有滋潤感

慢慢推~~就會發現有水的感覺~~比較滑~

然後當然還是有潤色遮瑕的效果~~因為比較滑~所以要慢慢多推擠下

水凝粉體技術 (水包油劑型)~~邊推就可以感覺到~~有兩種性質的結合

IMG_6660.JPG IMG_6661.JPG  

好啦~~我推完~~有沒發現右邊的手掌有亮亮的感覺~~也有粉粉的感覺囉~~

我發現這款的顏色比較裸~~但是擦起來會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

IMG_6662.JPG IMG_6663.JPG 

下方的右圖是使用前~~看得出皮膚都沒甚麼滋潤度~

下方的左圖是使用"後"~~看到皮膚的光澤度了嗎?而且顏色也比較有膚色~而不是很暗沉的膚色

IMG_6664.JPG IMG_6658.JPG  

這次我有用在自己打底的肌膚上~~感覺是可以讓皮膚的色澤變好~有精神

而且因為水潤的感覺~~所以可以讓皮膚更好上妝~當然自然的氣色還是我的最愛~

感覺還不賴唷~~我比較喜歡類似凝乳的方法

IMG_6466.JPG  IMG_6496.JPG  

另外BB霜的單純使用也是要卸妝的唷~~

只是這款算好卸的BB霜,用洗面乳就可輕鬆卸除,減少卸妝程序~~~

看來BB霜是懶人的救星吧~~是在說我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