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天的午後,同事傳了一封金磚吐司的團購單

看到一天限量12條的金磚吐司~~真的是有點像被敲到似的~~立即算算這次已經有多少人訂購

哈哈~~還差兩個名額~~好~~事不遲疑馬上就登陸訂購~~

就這樣可以本周拿到的金磚吐司熱騰騰的出現在我的手上囉!

IMG_6732.JPG 

看看金磚吐司的外皮~濃濃餅皮的香氣

外加烤的黃澄澄的外皮顏色~~跟金磚的稱號真的不為過

抱起來滿重的~~

IMG_6733.JPG IMG_6734.JPG 

先來看看簡介說明~~天然健康的南瓜~是吐司皮黃色的原因~

內餡是有機地瓜~~添加了蜂蜜增加味道

表皮還有乳酪絲~烤起來就有乳酪特有的香氣~而且還有帶點咖哩色的烤焦的味道~~我還滿喜歡了

IMG_6736.JPG 

南瓜的好處或是地瓜的好處~我應該可以不用講了吧~~

當然看看價格~說真的有點高~偶而為之一次嚐嚐新鮮感~是還挺不賴的啦~~

原以為我一條可以讓我家的人吃個兩天~~沒想到一切完後~~分一分一天就解決了

速度之快阿~~

IMG_6737.JPG 

請見諒我家裡沒有切麵包的刀子~~所以我只能拿著水果刀很努力地切出漂亮的狀況

不過~~還是別太介意刀工囉~~

一打開~~味道滿箱的~~

但是並不是一個很扎實的吐司~也許是因為要承裝地瓜限量

看到這麼大的空洞~內心有無比的空虛感

但是我是覺得葡萄乾和地瓜搭配的組合還不賴~~我最愛吃的是它的外皮~~一層一層的~~每一層的口感都很棒

咬在嘴裡有著乳酪香氣~外加南瓜麵包淡雅~中和的很棒~我現在寫還會覺得外皮很好吃

感覺很像起酥麵包哦那種層次感

IMG_6738.JPG IMG_6739.JPG 

看看吐司的內餡~與一般的內餡相比~其實份量也滿多的~~小小可惜分配的不是很均勻

所以我吃一口就掉滿地~~這算另一種吮指的好處吧~~

第一口吃內餡~~我想了很久~這是地瓜還是南瓜?還是中和體~有一點點遲疑了內餡的滋味

少了地瓜的濃郁香氣~會覺得只是吃到軟綿綿的內餡~小小的落差感

IMG_6740.JPG IMG_6741.JPG 

葡萄乾分布的不均勻~所以也許一整口都是吐司~也許一整口都是滿滿的葡萄乾~

因為上面的孔洞就是內餡塞的位置~所以內餡都著重在上層~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咬吐司又可以咬到餡料的~~

但是我還是拍了吐司的~吐司咬起來算扎實的~~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一點南瓜味道

畢竟手工的麵包~天然總會出現那原始食材的香氣,所以咬在嘴裡就少了那麼一點點驚驗的感覺

IMG_6742.JPG IMG_6745.JPG  

不過吐司最底部是我最愛吃的~~

所以我覺得這部分烤的很不賴~~滿好吃~~

整體評價我是覺得還可以~~以價格考量會覺得有一點點貴~嚐鮮心態是OK啦

IMG_6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