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麋鹿:

今天爸爸媽媽跟外公外婆去了一趟台南拜拜,

因為外公的身體有點小小狀況,所以想要去拜拜保佑身體健康~~

這次我們要陪,小麋鹿下次打算派你出動了。

你的工作就是在車上睡覺,然後下車外公外婆就會帶你吃東西陪你玩~

有沒有很簡單呢~~

今天外婆又很緊張我的補藥吃了沒,為了期待你的到來,他們真的超用心

就這樣無意間跟他們說啦~~

它們超開心唷!

外公很樂意要幫你洗澡澡唷!

外婆交代了一堆,然後剛好二姨公也拿了一些魚。

順便拿了一些魚回家,我要多吃點魚,然後多補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台南的旅遊吃得太好,我的肚子到現在都還在悶悶的

到晚上都還是很不舒服,

爸爸一直假借你的名義,叫我胖婆~

說你很委屈在我胖婆的身體裡面,有嗎?

好吧~~就算有,你就忍耐點吧~~

不過我跟爸爸說:他每天都讓我聽打電動的戰爭聲音,好討厭唷~~

我擔心你以後要聽到戰爭聲音才可以睡覺,畢竟音樂胎教可是很重要~

今天有點累了,我想你也是跟著我累兩天吧?

下周我們要回家跟舅舅吃大餐唷!~~舅舅說要請你吃王品耶~~讚吧~~

中午要讓你見證求婚唷~~

不知道小麋鹿是男生還是女生,反正先實習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