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把集點貼紙給捐獻出去,因為我無法再累積到咖啡點數了

但是當拿出去後,大家開始懷疑我的手腦有嚴重不協調。

有真的很亂嗎?

矯正前.jpg  

原來大家在蒐集點數,把點數貼到格子內,都是貼得很方正,很整齊

天曉得我都是貼得亂七八糟,歪歪,而且完全不管格子在哪裡,

貼紙和貼紙間還可以重疊,交錯。

我想只要讓店員可以看出那是幾點就好啦~~

沒想到我周遭的同事都貼的超級整齊,還被嘲笑了~~~

因為連同事的小孩都貼得比我好~~我的天啊....

最後還被要求多多練習,拿了一堆貼紙給我練習,昏倒~~

最後我練習了一版

矯正後.jpg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太隨興了。

好吧~~~只好下次改進改進了。

小麋鹿,你辛苦啦!因為當媽媽的我有手腦不協調,那以後貼貼紙的工作就交給你啦!

你應該可以幫我貼的超漂亮的吧~~

 

順便講個搞笑事情,昨天晚上我實在忍不住了。

就在房間內放屁了,趕緊跟你爸爸說:對不起,我放屁了~~

但是你爸爸淡淡的回我說:你可以說是孩子放屁~~

哈.....有你真好耶!你好好用唷!

下次我都可以假借小麋鹿的名義嗎?那委屈你,先借我用個十個月的名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