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豆子發芽成這樣,超厲害的吧~

還記得這是上次拜拜求子準備的五種顏色豆子,各準備12顆,當初也特別挑了又挑~

找看起來大顆的豆子,顏色飽滿,果實又圓~~

拜完後要我們帶回家自己種,那時候我公公還特別準備了一個花盆,還劃十字~

一區一區把這些豆子都種好,沒想到許久不見,居然都長這麼高又多又密了~~

要不是婆婆在提醒,我一時間也忘記這件事情,只是婆婆後來也暗示說豆子都長出來了~

表示會多子多孫唷~~哈~~其實那時候我也懷孕啦~只是還不到時機,所以晚點再說囉~ 

IMG_8392-1.jpg  

週六日外公外公迫不及待要看他的孫子,所以跑回板橋去看一家很久遠又古老的婦產科~

話說這醫生可以從我外婆到我媽現在可以看到我了~~

醫生超級好啦~~就是要拍出一張超漂亮的照片~超可愛的~~

終於也有一張小麋鹿的照片唷~~

拿回家給老爺看,他真的看了好久唷~~拿給小麋鹿的外公看,他也是拿著老花眼鏡在那邊喵一喵的~~

小麋鹿你快快長大囉~~大家都很期待呢~~

IMG_8455-1.jpg  

只是你可以乖一點讓你媽,我,可以好好吃東西嗎?

我現在要吃飯前,胃酸逆流,明明餓了卻完全沒有食慾~

而且也不想走到餐廳,好不容易胃OK點,吃了東西接下來又是一番折騰

胃完全不動,把食物就卡在胃裡面,撐在那裏又是一整個不舒服

這樣叫我怎麼吃東西~~

害我餓了想吃也不敢吃多,然後我本來就冷,多了小麋鹿

大概小麋鹿又把我的熱量也吸收了,肚子也暖一點,但是手腳還是冷得要命~~

有食慾的時間都是晚上~~偏偏我也好想吃熱騰騰的白飯唷~~

想配好吃的小魚~~可是肚子就是脹得要命~~吃不下~~討厭討厭~~

小麋鹿你這樣讓我怎麼把養分供應給你啊~~你就乖點讓我好好吃東西

難得我可以發揮太后的時間,可以逞逞想吃啥的號令,你也讓我稍微發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