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一整天腸胃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

因為老爺去大陸出差,因此也只能用視訊聊天打屁,

在這一頭的我告訴他,今天都沒甚麼胃口,也沒能吃甚麼東西,甚至連到餐廳的慾望都沒有~

雖然我對水果的偏好並沒有特別愛,但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食慾~

至少水果還是我喜歡的~那就待在位置上好好吃囉~~

只是我也想吃點鹹的、我也想吃白米飯,雖然白米飯對媽媽不好,會胖到媽媽

但是我好愛吃飯唷~現在連飯都不能吃~真是不開心

因此晚上就在那邊哀哀叫

老爺超有耐心,開始對著小麋鹿精神講話啦~

拜託他讓媽媽可以好好吃口飯,可以安心地吸收營養,

媽媽吃得好,寶寶也可以享受到阿~~

沒想到我的小麋鹿這麼乖巧,好棒唷~~

因為今天的我整天都沒有不舒服耶~每一口食物都好美味唷!

 

今天標題就在公司發生的趣事,

每天早上我都會帶顆水煮蛋,碰巧今天是土雞蛋,鵝黃的外殼

因為中午去餐廳吃午餐,沒注意到蛋就掉到地上了

知道我懷孕的同事還下了註解:曉莉下蛋了

一回到辦公室整個笑翻天,超搞笑,感覺我變卵生動物囉~孵蛋囉~

 

今天下午提早下班,要跟姊妹聚餐,趁著學姊剖腹之前,趕緊聚餐

就這樣姊妹騎車去買了好好喝 無茶的堂本珍奶~

冷天喝熱呼呼的珍奶真好~~

晚上又吃了八方集,簡直開心,都沒有不舒服唷~

不過可能玩了一個下午,感覺特別累,所以今天要早點休息

慰勞我的小麋鹿~他(她)真的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小孩。

爸爸講幾句話就OK了~~太棒了~~

超愛小麋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