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爺正在跟我胡亂聊天,一直叫小獅子,因為老爺覺得小寶貝應該是獅子座的

可是我說:我已經取好綽號,就叫小麋鹿

老爺:為什麼啊?

我:因為是耶誕節,耶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阿,總不能叫他聖誕老公公吧

     但是我又不知道聖誕禮物會有裝些甚麼東西呢?水晶球嗎?蛋糕嗎?....

老爺:現在醫生週數都是用上一次MC計算,應該是十一月吧~~那應該是復活節吧

我:是嘛?復活節是十一月唷?那復活節有甚麼東西?火雞嗎?

      叫火雞好聽嗎?怪怪的

老爺:可以叫小南瓜啊?

於是我開始一直叫小南瓜小南瓜小南瓜小南瓜小南瓜小南瓜........念了很久就變成小呆瓜~~

老爺聽不下去了,直接告訴我:那還是叫小麋鹿好了

還跟我講說:也許他是隻超猛的迅猛羊。

奇怪失憶症不是孕婦的權利嗎?老爺也有失憶症囉~~

剛剛不是說是麋鹿,現在卻變成羊了~~

算了,至少可以確認以後要叫小麋鹿~~公證後的暱稱

 

接下來就開始聊起房市,最近的景氣狀況不明朗,所以房價也有可能開始下跌

我們也準備要開始找尋一家人的窩,要有動物園的寬敞,而且因為家裡有獅子、小狐狸、麋鹿,

所以得各自有不同舒適的窩~~

結果聊到後面,老爺說第一間房子的名字要掛給誰?

我說問小麋鹿好了~~

冷不防老爺把耳朵貼到我的肚子,自己卻發出爸爸的聲音

幼稚到極點~~~就這樣假冒小麋鹿之音,說房子要登記在爸爸名下~~

好吧~~那我就等等看,看小麋鹿以後會講話是先叫爸爸,還是先叫媽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