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肚皮真的超級癢的

老爺說皮膚太乾燥,叫我不要狂抓,要我擦乳液

可是天氣冷得可以,乳液都冷冰冰的~~

結果他叫我在手心裡面搓熱再擦肚皮~真是的~~

我手也是冰的阿~~怎麼搓熱耶~~應該他要搓熱幫我擦擦ㄇㄟ~~

好吧~~只好自己動手了~~

躺下來看到自己的肚皮~~耶....長毛了~~

這幾根小黑毛是啥時長的阿~~都沒再擦乳液根本沒發覺

老爺一直在旁邊唉唉叫,說肚皮長毛真奇怪!

最近念他不乖乖看書~~幸好今天下午他開始看準爸爸的手冊了~

IMG_8834.JPG  

 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昨天打完針就覺得手很酸痛

原來黑青啦~~昏倒我了~~這樣我以後不就更害怕打針了~~

小麋鹿~~你知道你真的很偉大了吧?我以後還要挨多少的針

有沒有可以催眠不害怕打針的啊?

IMG_8833.JPG  

今天的體重62~~最近都是61~62跑

很討厭很重的身體~~誰叫以前的我不早點減肥~現在連胖的空間都很小了

不過今天下午實在很想吃蛋糕,所以還是凹了老爺買一塊蛋糕給我吃

只吃了半塊~剩下就當周一的早餐囉~~

醫生建議要少量多餐,真的跟我以前的飲食習慣很不相同,要努力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