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很舒服,因為昨天晚上老爺有特別叮嚀小喬巴,要乖點,不要吵媽媽睡覺

所以讓我很幸運的一覺到天亮了。

今天有很多事情,要驗車、要投票、要採購年貨,還有重要的買一台暖風機用~~

但是我們都忘了今天是法定休假日,因為要大選投票日。

因此車子非常愉快地開出去,但是連續看了兩家驗車廠都是休假,就這樣有點在開車兜風吧~~

下午跟老爺去逛COSTCO,哈...感覺好像有了小喬巴,甚麼都可以吃

本來還拿了一包巧克力餅乾,但是...............被制止了

只好拿比菲多換巧克力餅乾,至少是我想吃的東西。

下午也看了房子,雖然是獨棟的房屋,屋齡有22年,空間很大的

但是畢竟是老房子要花不少money裝修,算一筆不小的花費~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只好再想想囉~~

 

不過晚上老爺提議要買一台暖風機放在房間裡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囉~~真是母憑子貴,有了小喬巴在肚子裡面,好像做啥事都變得很偉大了

IMG_8909.JPG  

現在的我正吹著暖風打電動,好溫暖唷~~

今天晚餐和午餐都吃得很營養,有吃到綠色的波菜~卜派吃的唷~~

另外婆婆也幫我煮了小魚乾,搞笑的事情~~公公還主動拿水果給我~~

一整個搞得像女王了~~

下午老爺還狂摸肚子,一直在跟小麋鹿對話,哪天等他可以踢肚子,我想爸爸跟小孩應該給我在隔肚皮對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