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喉嚨開始覺得好乾澀~~

吞口水感覺到痛痛的,趕緊多喝了幾杯溫開水

晚餐沒吃所以回家就自己煮了粥,說真的小喬巴也沒讓我有餓的感覺

中午沒甚麼胃口,還是覺得水果比較對味~~

現在連去餐廳的慾望都沒有,總覺得中午想吃點清淡口味的

晚上趕緊去泡泡澡,房間內也打開了溫暖的暖風機

睡意越來越多~~

看來要趕緊多休息了~

希望感冒不要來,這樣小喬巴的身體才會健康

當天晚上因為太累,所以早早就睡覺

 

後續來補個小花絮~~

當天晚上睡前我想說喉嚨痛,來杯鹽巴水漱口吧

聽說早晚漱鹽巴水,可以讓喉嚨痛的症狀好一點

但是我很天才,心想應該要讓鹽巴水可以跑深一點

但是奈何喉嚨的自動機制會擋住

於是我就手壓了舌頭,想說這個可以讓鹽巴水深入喉嚨一點點

但是當我壓舌頭的霎那,鼻子裡跑出水了

這就像按鈕一樣,壓了舌頭自動從鼻子出水

害我鼻子滿滿鹽巴水

原來口鼻相通就是這個道理,真的很搞笑

但是隔天早上真的很舒服~~不痛了~~超開心

小喬巴不錯唷~~這樣你的免疫力也不賴唷

爸爸都說希望你的身體跟我一樣很強壯~~沒辦法你外公外婆的基因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