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出自中廣新聞網的文章,

「今年誰最旺? 龍年財運看這邊」(何庭歡報導)

新年新氣象,今年(2012年)恰逢國人最喜愛的「金龍年」,許多民眾都想把握今年達到「五子登科」,也就是同時擁有「房子、車子、銀子、妻子與孩子」,尤其是賺大錢的夢,人人都想做。在龍年,哪些生肖的運勢會比較好呢?知名命理學家「蔡上機」表示,屬兔、豬、馬,以及蛇的朋友們,或許財運會不錯,他說:

『前三名財運最佳的生肖,第一名是「兔子」,最主要是因為兔子的今年財運是具有智慧跟思維的,他用很高竿的策略,會讓財運水到渠成,所得也會很豐沛,有進大財的機會。所以他是名列十二生肖的第一名。』

『那麼第二名有兩個生肖,一個是屬「豬」的,屬豬的就是有創造財富的好運勢,尤其是有利於商業或是在企業上的人事,尤其像做門市生意的人,攤販買賣業或是現金收益的人是最為理想的。』

『另外一個第二名的是屬「馬」的生肖,是在於非職場上的個人投資,例如說個人理財、個人投資,他的個人理財投資是跟他職場上的工作是沒有關係的這一塊,但是如果是跟職場相關的投資就比較沒那麼好,只要他能夠慎選個人的投資標的,他也就會有很好的獲利的一年,這個部分當然也包含不動產的投資。』

『第三名的生肖是屬「蛇」的,屬蛇的因為他的投資財運是不管在哪一塊,都擁有很好的機會,開店、營業、作生意、買賣貿易、或是業務業績這方面,他都是有利可圖的,有這樣的好運氣。』

有行運生肖,當然也就會有比較需要留意的生肖,像是屬「鼠」、「牛」、「虎」,還有今年行太歲的「龍」等幾個生肖的朋友,都可能要留意金錢上的問題,不過格外要小心的,可能是生肖屬「猴」的朋友了,蔡上機特別叮嚀屬「猴」的朋友,今年在金錢財運來講,是一個嚴重的「災難年」,有破財之虞,尤其金錢糾紛上,小心會被詐騙勒索、被設圈套,或是被強取豪奪。

 

講到這裡後,我就跟老爺說:很準阿~因為都被你小孩被強取豪奪了

老爺馬上無辜臉說,沒錯,因為月子中心把上就付出去十萬了~~

接下來還有一堆的錢要花費,這真的是破財錢~~而且都是自願付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