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斗櫃在歷經將近四年的時光,從第二層的抽屜開始壞後~

第一層的抽屜也在這一周壞了~怎麼拉都不動~一整個就像快垮下來似的

老爺無奈怕第一層壞壓到第二層,最後第三層下面都壞了~

這大概就是原木的小壞處,畢竟裡面都沒放幾件衣服,但是木頭太重了,

碰巧遇到小懶惰的組裝工人,所以拆解後才發現螺絲只鎖一個~難怪撐不住就壞了變形

趁著最後周日,老爺趕緊要維修了

但是有了寶寶做事情就要特別注意~趕緊翻起農民曆看看,胎神在哪裡??

看來不在房間,但是怕我家小喬巴愛亂跑~所以公公說要我們假裝掃地然後要一直喊

兩個人在房間裡狂喊說寶寶出去外面玩~去樓下找阿公,去找貓咪玩~

最後乾脆我不回房間了~直接就待在一樓~讓老爺獨自在三樓房間內打拼

他邊做還要邊念念有詞~叫寶寶不要隨便到房間亂玩~

不過很順利的搞定啦~~又有一個新的五斗櫃可以使用耶~~

老爺真不賴~給他鼓勵鼓勵~畢竟買的軌道跟原本有點不相同~所以他必須要重新搞定

而且只能一個人在房間完成~我一整個下午待在樓下看電影~

 

當爸爸真辛苦~做個工還得要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胎神?

晚上還要陪我這個孕婦去逛夜市吃吃喝喝,不過過年的九天真的吃太多~

剛量了體重,看新聞說平均胖1.7公斤,但是我胖了2公斤

但是我覺得大便應該就佔了一公斤了吧~~好討厭唷!

整天都在便祕~~

老爺搞笑的要他寶貝要記得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多多按摩我的腸子,讓我的排便順暢

天曉得這麼小的寶貝,哪懂阿?

這大概就是我家老爺另一個無俚頭的表現吧?

 

只是胖了~~下周六要看醫生了,大概要被唸該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