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加班晚了點~肚子小小的抽痛了起來,看來小喬巴在抗議中

晚上洗完澡,總覺得一定要把這件事記錄,每次泡澡完,我總是會說:水不夠冷,所以要起來了~

當講完就發現自己就錯了,但是幾乎每次想要說其實是水不熱了,結果常講出水不夠冷

在不然就說水沒有很冷,所以不想洗碗...#$^&諸如此類的話

這難道是懷孕變笨的狀況嗎?

趁著睡覺前看了小小的電視,裡面有個心理諮詢師分享了他的小故事。

他說心理諮詢師的工作往往都被認為是情緒垃圾桶,永遠在幫別人處理負面情緒

但是他曾經遇到一個媽媽來心理諮詢,而這位媽媽是被家人架著來看醫生

原因是一年內動了三次大手術,但媽媽的表現還是很樂觀,家人都擔心她是隱忍著情緒

於是心理諮詢師跟這位媽媽聊天,發現他真的很樂觀

媽媽的回覆說:第一次動甲狀腺,醫生告訴她說對婦女病患有特別優惠

開甲狀腺,會順便幫脖子拉皮一下,所以臉的下半部看起來就緊實多了

但是臉上還是有魚尾紋阿~~那怎麼辦呢~~

幸好後來動了開腦手術,開腦也順便把臉上半部的皮也拉了~~

所以他現在笑起來都沒有魚尾紋唷~~

這真是樂觀的一位媽媽~

 

小喬巴以後你也要當個樂觀的小孩唷~~

 

另外老爺的搞笑語錄有出現了,

他今天告訴我說:以後若過了晚上十二點才睡覺,那我可以不用幫她刮痧

若晚上十二點以前睡覺,那我要幫她刮痧

我就回他說:那乾脆都過十二點睡覺阿~~反正平常的睡覺時間也滿晚的

接下來他就開始針對膽息肉如何開刀的畫面,一一邊講邊表演給我看

讓我可憐他,寧願提早上床睡覺,前提要先刮完痧才可以安心睡覺~

這是哪門子的交換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