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巴:

你爸爸昨天很搞笑地跟我說了一個交換條件

說好我如果超過十二點睡覺,就不用幫他刮痧,但是我今天下班十一點了

洗個澡吃點小東西就超過十二點,最後他突然驚覺這個交換條件非常不划算

因為那他以後應該都不會享受到,哈哈~~答對了唷~~

笨蛋才會跟我這樣交換條件,所以你說爸爸是不是很笨呢?

他今天一直告訴我說,因為我太晚回家你不喜歡待在我的肚子裡面

可是我覺得我最近的心情不錯啊,你應該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情不錯吧~~

我如果開心,你應該也會開心吧?

我叫你爸爸要多多取悅我!哈...感覺我像女王了

結果你爸做了有點白癡的動作,學了"蠟筆小新"的招牌動作

我真的狂笑了很久...

 

不過話說你跟爸爸的心電感應比較好,那記得要跟爸爸說:你過得很爽~~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你爸爸都會摸著我的肚子,其實是摸著你睡覺

你有感覺到嗎?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人這樣抱著睡覺比較舒服~

還有你的爸爸今天還突然很慎重地告訴我說:羊水就是寶寶的尿尿

所以小喬巴你是在尿尿裡生長,每天都會喝自己的尿尿~~

這真的是怪爸爸,老是注意在怪地方,他還講得很大聲,你千萬不要聽進去啊!

我們還是很愛你。

 

公司同事在問說何時要公開,我也滿想公開了~~哈~~

畢竟我的衣服沒剩幾件可以穿了,老爺說:講沒有衣服穿不是件光榮的事情

 

另外我終於ㄠ到可以出去旅遊了~~好開心唷,預計出發日是五月

畢竟老爺去年晃點我到現在,去年告訴我說:今年可以帶我出國玩,可以好好安排行程

結果有了小喬巴,我說懷孕還是可以外出阿,只要不太累就好~

他居然說不可以出國玩,要我忍耐點,等小孩生出來再帶我出門玩,又再緩兵之計

那總可以在國內吧~~他怕我突然在外縣市肚子痛,問題是有急診室阿~直接衝急診就好啦

不過算他有良心,東部還是西部呢~這回考慮往西部,去台南玩好了~~

畢竟我喜歡吃東西,台南的夜市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好開心唷~

小喬巴又多可以外出旅遊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