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在,老實說下班的時間很晚,常說懷孕要晚上一起散步走路

但是我自己實在沒辦法配合。

趁著下午的時間,因為周日要回公司加班,老爺提議難得天氣很好要外吃走走

就決定去湖口的天德堂附近吧~~

這裡可以看到竹北的一整片風景,下午也不會太冷,手牽手散步聊天好愜意唷~

IMG_9129.JPG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唷!真的好久沒看到太陽的感覺,

每次上班都是一早還沒看到啥太陽,陰陰冷冷的天氣

然後回到家都是夜晚了~

辛苦我肚子裡的小喬巴,因為他得跟我的思緒遊蕩,偶而遇到工作事情很多的時候

很想要靜下心冷靜冷靜,但是還是耐不住性子,老爺每次都說很委屈這隻小麋鹿

沒關係再忍耐一下子就好了

周末我們決定要往南部走走晃晃了,順便要去找便當小王子

哈~~阿伯的炸雞超好吃的唷!小喬巴長大後,可以到彰化找阿伯吃便當~

哈哈~~不知道現在那位便當小王子看到我肥胖的身軀,和明顯的肚子會不會嚇一跳

畢竟我還是撐著等當面在告訴他,哈哈....不過鹿港的燈會看來沒機會,因為太多人塞不進去囉~~

 IMG_9140.JPG  

這一周還是處在整天與便祕為伍,好討厭唷!

到底還有甚麼好方法啊?體重就看著一直往上,真是心裡難過ㄋㄟ

 

IMG_9112.JPG IMG_9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