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小喬巴很幸運地要跟隨舅舅的腳步,到北投賞櫻花唷~

IMG_9319  

因為舅舅剛好沒有妞可以約,其實是昨天才剛約完會,所以在家休息。

我跟你爸爸還有舅舅,真的是家裡沒大人,狂睡到中午才起床~~

舅舅呢~~喜歡愛上拍照,等妳以後出生,想必你又多一個拍照的專屬攝影師,那就是舅舅唷~~

他提議要去北投賞櫻花,我還沒去過耶~~

好吧~~今天爸爸要開車,他的開車技術在歷經這麼多年的時間,還是粉爛!

我一整個坐在後座暈到不行,都快吐了!爬山路走走停停,老爺又一直踩油門踩煞車,搖搖晃晃的

回新竹的路上特別叮嚀,爸爸說會等你出生前,把開車的技術給搞定,不然你到時候待在後座整天都在暈沉沉

連同陪坐在後座的我,也要跟著受虐~為了我們母女著想,已經耳提面命當爸爸的老爺,開車技術要多注意!

結果我們很辛苦的把車開到山上,卻因為山上沒車位,又把車開到山下,然後又兩隻腳走路上山。

我平常實在沒甚麼在運動,走山路還真的有點喘。

還好路不太遠,但是台北的天氣好冷唷!

IMG_9326 IMG_9332  

一看到櫻花大道,滿滿的人拿著照片機,超美麗的耶!

好多的櫻花唷~~但是其實只有一條道路上才比較多的櫻花,但是這真的很夠唷~~

而且我們還很幸運地看到綠繡鳥,是一大群唷~一大群停在櫻花樹上~超美麗的耶~

IMG_9324 IMG_9317  

我們三個就這樣很搞笑的下午旅遊,辛苦小喬巴在媽媽的肚子裡遊蕩,

因為我走路晃來晃去的,太少運動了~~跟爸爸說真的該找空檔走走路,太胖太胖了。

IMG_9344  

晚上我們還吃了北投好吃的石頭火鍋,很難想像我們五點店門一打開就進去吃唷!

但是五點半就客滿了~~接下來我們吃了一個小時,才六點就一堆人在門口等,真的吃的好緊張唷~

不過老爺說湯頭很好喝!

我則是肚子塞的又飽又撐,結果應該害小喬巴沒空間吧~~以後妳應該會抗議吧~~別太踢我的肚子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