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夢到一個很香甜的夢,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擔心我以後沒有奶,所以才產生有這個夢

不過至少夢的結果都是很棒的,小可惜我每次夢類似夢都是很倉卒很緊急的感覺,糟糕!

我夢到生完小孩後,因為太累了就呼呼大睡,睡到一半才突然想起,該擠奶了。

可是明明就超級愛睡,但是心裡又擔心萬一沒擠奶,是不是以後就沒有奶可以讓喬巴喝

所以還是很懵懵懂懂的起床擠奶。

還不錯唷~~很順暢的有奶汁唷~~

只是怎麼找不到奶瓶裝啊!好吧~~先把喬巴抓來餵奶

姿勢怎麼喬都喬不好,還好奶量很充足,就這樣很安心的餵完

但是怎麼辦~~要把奶擠光光~~找不到奶瓶找不到母乳袋~~結果我們找了紙杯~最後我醒了

因為我被紙杯這件事情給弄得好笑極了~~還真的擠了一杯紙杯量耶~~夢中還被嘲笑了一下。

希望喬巴也可以順利地喝到健康母奶!

 

老爺這兩天很開心,因為終於又等到一個月一次的見面時間,這周六要跟喬巴見面囉~~

搞笑的老爺說:這次要喬巴要記得把腳縮一點~~要害羞點!

可是我跟老爺說:就是想要知道他正確的性別是甚麼?幹嘛叫她不能腳開開~~

哈~~好吧~~這次讓你大字形跳舞~~喬巴那容許你放縱一次~~

昨天回娘家,我媽更搞笑的說:他也夢到喬巴跳舞給他看,說她活潑翻天了

猛稱讚小孩聰明,我真的覺得喬巴很幸福,很多人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