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超熱心媽媽,光從懷孕就開始買一堆東西讓我帶回新竹吃,

今天打電話回家,老媽就提了他認識的人家裡剛好生小孩,請了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到府坐月子

專職人員除了煮三餐、照顧小孩,一對一的照顧媽媽和寶寶,而且價位上其實若把食材算入,

總價格跟月子中心差不了多少,不過滿吸引我的就是一對一的照顧

而且煮飯都在家裡煮、照顧小孩包括洗澡餵奶都是我看的到的地方,而且我也完全可以休息

感覺還不賴!住宿地點,可以暫定先用我弟的新居當我的坐月子中心~~真是很棒唷~~

我那熱心的阿爸,還直接先衝到他朋友家裡去了解那到府坐月子的服務,還去了解溝通了一下

晚上跟我媽聊天,電話那頭除了我媽的聲音,連我爸都在附和起來,於是...............

我先請爸媽幫我溝通和預約看看檔期。

跟老爺溝通的同時,他表現出哀怨的表情,呵呵...因為他會看不到心愛的喬巴妹妹

看來以後他應該周五晚上就會歸心似箭吧~~跑回板橋吧~~

喬巴好幸福唷!還沒生產,外公外婆就超級熱心的想一堆東西出來。

我真的覺得好像全家人在懷孕在生產在坐月子一樣,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