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公司開了會議後,回到辦公室坐在位置上就連打了好幾次噴嚏

想說是誰在臭罵我?真是可惡~~

接下來就處在不斷打噴嚏的階段,吃過晚餐原本感覺狀況有停止了

沒想到晚上稍微加了一下班,鼻水開始流了!

接下來講話都處在鼻音狀態,糟糕....看來是感冒了。

這時候應該希望我本身強壯的抵抗力可以趕緊起床對抗病毒

因為不希望吃藥啊!之前沒懷孕都靠自制力抵抗感冒病毒,希望懷孕後也不要破功才好

看來今天要早早休息睡覺了,搞不懂到底為什麼感冒的?

 

隔天一早起床後發現茫然,因為一點感冒的徵狀又都沒了~

奇怪那昨天到底為什麼打噴嚏、到底為什麼流鼻水??

今天起床卻甚麼感覺也沒有,昨天鬼打牆唷!昏倒我~~

只是白天都超級正常沒事情,但是回到家吃過晚餐後,又開始有感冒的徵狀感~~

怪哉~~是覺得我吃太多嗎?晚上吃太多飯唷~~~不然幹嘛用感冒讓我知道阿~~

晚餐吃了水餃和酸辣湯~好撐唷!

搞笑的老爺又在耍寶,對著我肚子裡的喬巴依依阿阿的~~發出怪聲音

他說他正在跟喬巴溝通,我開始狂笑說:

也許等喬巴出現唷!喬巴的嬰兒語其實是說爸爸你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但是天真的老爺還是以為他聽懂,繼續再依依阿阿的~~

兩個父女自以為用嬰兒語言在溝通那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