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家裡原本要招開家庭會議,針對搬家具安床的事情討論,

但是擔任主角,引發事端的主角不在,逃離現場吧~

另外大家長不爽也離席,這哪門子的家庭會議,

罪魁禍首的人躲得遠遠,要擔當要決定的一家之主負氣離開,亂七八糟的家庭會議

針對二樓要搬寢具,周五要進駐新家具,周三遷移舊家具,周四大概應該也在清理打掃中

因此整整三天家裡處在警戒狀態,我想只有我感覺到警戒吧~~

晚上爸爸打電話來關心,詢問了如何處理?根據昨天的結果:

這段時間到安床之前,要我快步走過二樓,直接上三樓的房間,千萬不要停留在二樓

原本二樓收衣服的區域,也盡量不接近~~

三樓的房間門口會貼上一道符紙,身上多帶點平安符~~

老爸很不高興,認為這樣的處理方式很不妥,不過迫在眉梢其實也無法改變甚麼。

畢竟老爺家裡的人覺得他們以前也這樣,至少我婆婆懷我家老爺的時候家裡也正在裝潢~

所以沒啥事情發生,也沒甚麼禁忌吧~

 

只是目前就是只有我這個孕婦長期住在家裡頭,另外一名孕婦還沒迎娶也不算正式入門,充其量這裡只是一個假日旅館

哀~~~~很無奈~~~~說沒有絲毫不爽是不可能

每一樣東西都希望給寶寶最好,希望給她好一點的環境和生活品質。

希望喬巴有乖乖聽話,盡量窩在三樓房間內玩耍,不要亂跑~~自己的心情要調整好~

胎神的位置也無法再注意了~~希望可以安然度過~也希望肚子還是順利長大

希望生出來是健康的寶寶就好

同事好姊妹還努力幫忙找方法,像是買新掃把,或是要撒一些東西啥的~還有掃把頭和炳的連接處要用紅布

超感謝的啦~

 

備註一則笑話吧~~

老爺昨天晚上貼在我的肚子上,不斷叮嚀著小喬巴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亂玩

念了一堆後,就問說要不要聽話好不好啊?

突然老爺很震驚說:喬巴有發出"歐~~~~"的聲音耶~~

因為平常老爺都說肚子裡都是深水魚的聲音,突然有個聲音出現好神奇唷~~

看來喬巴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很棒~~

這幾天就跟媽媽上下班~不要窩在家裡到處亂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