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成本月會,自己很搞笑還異想天開打算開頭來個:我懷孕了~

但是想說副廠長也在那個會議中,所以還是算了~~不要太搞笑,要稍微低調點

但是隨著肚子變大,開始穿著孕婦裝後,怎麼大家都不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結果揭曉,原來大家怕亂問問題,怕我是變胖,所以怕傷到我那幼小的心靈,呵呵

有的副理長官更可愛,還以為我還沒結婚耶~害我一整個開心一下午,回家還跟老爺炫耀。

不過分享懷孕,開心唷!

今天的小喬巴也感覺好像特別長大一樣,我的肚皮還沒有變大~他怎麼感覺像是變大了

一整天狂上廁所,因為頻尿的狀況又再次出現,而且感覺走路都覺得很笨重。

肚子撐了一天終於回家了,穿了寬鬆的運動服真是舒服,超想穿運動服上班算了~~

哈哈....我越來越不修邊幅了~~

晚上的胎教音樂是一個小孩在拉拉拉的聲音,超可愛的!老爺刻意找的音樂,還滿喜歡的~~

還記得上周的胎教音樂是叢林,一下子鳥叫聲,一下子是蟲鳴聲,睡覺前的那首更帥氣,居然是營火的聲音

還聽的到燒柴的那種爆裂聲,搞得自己像在野外露營睡覺,喬巴應該覺得很有趣吧~~

難得早回家,所以老爺督促快點上床休息!

最近睡覺姿勢有點難找出自己舒服的,可惡的蚊子昨晚還來吵我,叮了我,幸好一早老爺就打到了~~

晚安了!我親愛的小喬巴~~

喬巴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