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的超出我的預算,可是老媽超級熱心,也找了一位真的也滿專業的保母

(即便那位保母阿姨想這次就退休了,但是還是被凹了~~)

其實第一次談保母,真的不知道要聊些甚麼,還好她算很專業,所以都是她講的~

乾淨和整潔,能經過我媽的標準應該都是佼佼者,所以這一點我完全不擔心~

保母告知從帶起每一天,她會開始向寫聯絡簿一樣,準備一本寶寶日記,紀錄一天寶寶的狀況~

包括尿尿、便便和喝奶的紀錄,另外也提供拍照、錄影和錄音的功能,

希望讓媽媽每天可以看到這一本日記的狀況,我想我大概只能一周看一次吧~

另外堅持音樂教育,除了晚上睡覺不放音樂外,小朋友其他的時間都會與音樂接觸

提供每一個年齡層的遊戲道具,會隨著階段不同陪同說故事、認字、色卡的訓練

養成喜歡閱讀、喜歡看圖片看書的興趣

堅持與寶寶對話不用疊字,都會用正常的說話模式,不使用吃飯飯的疊字

希望讓小朋友的語言發展正常,邏輯能力也比較好!

告知後續吃副食品的時候,會每周測試一種水果或是蔬菜,全部都輪過一次測試過敏~

另外一次只會帶一個小朋友,全力的照顧寶寶~

聽起來真的不錯,老媽對她又超級稱讚,因為鄰居給她帶的狀況很好~

聽老媽說是個很有愛心的阿姨~

每周二會固定晚上提供給一些單親家庭的孩子晚餐,陪同念書寫作業,假日做義工

鄰居對這位保母也是稱讚,小朋友教育的很好~~

跟老爺討論後,算了~~~如果對小喬巴好,那就自己辛苦點了!

不過也真的要麻煩娘家的爸媽和老弟,因為以後小朋友在台北有任何狀況第一通知都是娘家的親友~

到時候看病或是打預防針,我跟老爺都要努力抽空回台北了~~

 

備註:今天的笑話~~出自小熊公主與大象國王。

話說皮膚黑被這兩位最佳損友也不是第一次說了~這次更搞笑,在聊天提到巧克力不能吃,因為有少量的咖啡因

結果這兩位可愛啦~~說我家的寶貝呢~~一開始就贏在別人了~因為別人是喝母乳~我家寶貝會喝到的是調味乳

老爺更加補了一句:是巧克力牛奶。大家還狂笑說即使不吃巧克力還是可以生產出巧克力牛奶~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