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巴希望你的好運可以讓我們到台兒診所看高層次超音波,

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念,但是老爺很忙,我也很忙,等老爺忙一陣子後才開始要準備預約

但是沒想到四月都已經額滿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只有22~24周的時間,所以很短暫

現在只能候補了~~原本可以的時間卡在工作,因為不想要造成別人幫我開會的窘狀,

而且前後兩天都是最忙碌要報告的工作日,所以只能忍痛捨棄那一天的日子

希望候補的狀況會很好,希望可以看到你耶~~

畢竟我也算算小小的高齡產婦,也希望小喬巴的四肢五官都很正常,希望一切都順利

目前還打算預約另外板橋的婦產科,那家媽媽超級熟悉,那邊有拍4D的,若真的都沒有候補到,真的就要去拍這家~~

 

這兩天都有覺得肚子有翻轉的感覺~但是還不至於到被踢的感覺

只是覺得肚子會縮起來又脹的感覺~躺在床上就特別明顯,不知道是不是胎動?

看網路上都說胎動的第一次很容易沒發現到,都不知道這是甚麼感覺耶~

希望小喬巴的胎動可以明顯的,很用力踢我也沒關係,至少我就可以很開心的分享給老爺知道阿~~

他好期待可以隔著肚皮跟小喬巴Give me fiv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