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值得稱讚的老公大人,因為從懷孕開始,他真的每天都幫我擦妊娠霜唷~~

對一個大男人來說,很不容易,即使我有時候超常偷懶躲進棉被就不想擦了~~

可是他還是打開棉被,很有耐心的擦肚子,然後嘴裡開始跟寶寶聊天講話

整天都在期待他何時可以跟他擊掌,或是給他回踢一腳讓他驚喜

雖然一直開始我都是拿一般的身體乳液擦~~不過隨著肚皮越來越大,真的要擦比較滋潤型的唷~

因為殊不知肚皮的彈性何時會被撐大,所以越後面要擦多點油脂的,可以讓皮膚保有彈性

畢竟我家老爺說,小孩被生出來就把肚皮搞壞了,最慘的就是他,因為他會每天看到皺巴巴的肚皮~~

所以為了他自己,他就很勤奮地幫我擦囉~~

我也樂得當爽爽的孕婦,躺在床上就可以享受孕婦按摩,真棒!

IMG_9604 IMG_9605  

每一周都會拍個幾張照片,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量腰圍的~怎麼看起來都沒甚麼變化

其實肚子真的有比較結實了~~中間的線也變得比較明顯點~~

目前肚子的成長著重在下半部~

好像是後期,肚皮才會往上跑一點~~但是拖著有點笨重的身軀,最近讓我在家裡走動都有點不方便

以前我都會從椅子和椅子中間的縫隙穿過,但是現在都會被肚子卡住,只好繞道而行~~

大概就是真的感受到懷孕的不方便吧~~

小喬巴的成長有一點一滴地長大,很開心他都很乖巧,讓我也爽爽的除了肚子變大變胖外,

完全沒有任何的其他不良徵狀。

IMG_9613 IMG_9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