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第四個月開始真的覺得肚子有變大的趨勢了,

但是大家都說這還不算是最恐怖的,要等到快要生的時候,一下子就蹦大才可怕

每周都還是努力紀錄一下自己的狀況,發現自己真的是不太會量尺寸的人,感覺每次量都差不多~~

看看自己的子母線,有變明顯了,連我的肚擠都快變成微笑曲線了~~快要看不了

現在覺得必較困擾的就是睡覺~因為看書都說不建議翻右邊,怕壓到血管或是甚麼的,會讓寶寶沒養分或缺氧~~

建議要往左邊翻~比較好,偏偏我平常就愛右邊翻著睡,真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IMG_9679  IMG_9678

老爺每周都要幫我拍一張,側邊看就可以看到肚子凸了~~胖胖囉~~

希望我家的小喬巴也跟著我的肚子一起長大,希望他多長點肉囉!

IMG_9681

還記得以前看白鳥麗子的漫畫時,劇中的角色因為是胖,所以常會說洗澡往下看會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

但是我今天看~~嗚嗚嗚~~真的有點快要看不到了~~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誇張到剪不到腳趾頭

晚上老爺幾乎兩天就會聽一次肚子寶寶的聲音~~看看他是不是在睡覺

還是在我肚子裡面游泳,游來游去的~~呵呵~但是今天看來是在睡覺中,因為什麼聲音都沒有

真懷疑老爺這樣聽,該不會可以聽到喬巴的打呼聲吧~~

不過當我這樣講的時候,老爺就會說是女生,要我留點名聲給別人探聽,不要搞壞喬巴的形象,哈哈~~

IMG_9687 IMG_9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