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時候躺著就會覺得肚子有抽動的感覺,

今天忙碌工作一整天,但是肚子似乎沒閒著,一整個在抽動中~~

肚子裡的小喬巴好像在不斷翻動身軀,是我的坐姿不好,還是我的姿勢讓他很不舒服~~

狂動,但是並非拳打腳踢的那種好動法,而是像翻身,翻姿勢的感覺~

偶而想到會拉扯一下,感覺好奇妙唷~~

可惜只在辦公的時候出現,回家都沒甚麼狀況發生~~把這件新奇的事情跟老爺說,他也覺得很神奇

一個晚上我偷偷的拍肚肚,看看小喬巴有沒有回應~~但是都沒有~~

老爺說我一直再吵小喬巴睡覺,影響他腦部發展~~哈,我這個當媽的很壞唷!

結果凌晨睡到一半,為了翻身腳動了一下,就整個抽筋,超級痛

哀哀叫,趕緊叫老爺幫我揉小腿,因為又痛但是又沒有力氣可以抽回身體

就這樣腳停在半空中卡住,超痛的啦~~

接下來睡覺就不敢亂動,到了隔天早上起床,還是都感覺到小腿的抽痛感~~

喬巴你在懲罰媽媽吵你睡覺嗎?媽媽下次晚上就不吵你好了~~腳抽筋太痛了!

 

隔天早上雖然是清明節放假,但是我還是去公司加班,至少減少一點工作量~~

畢竟我每天都很想早點回家,早點回家休息,也許是喬巴想看到爸爸,所以歸心似箭呢~~

不過雖話如此,我可以預見明天也沒甚麼好日子可以過吧~~

只是喬巴好HIGH,一整個在我的肚子裡晃過來晃過去的~~

我的肚子好像從來沒停過

害我坐在位置上,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再不然就是才喝一口水就尿急~~

好歹也讓媽媽多喝個半杯水在去上廁所阿~~不然上班時間一直看到我上廁所不好耶~~

 

晚上去看了好朋友珮琪,恭喜她生了一個貼心的寶寶~~

還記得周日才聚餐聊天,正希望寶寶可以跟她同一天生日,這樣一起慶生可以買很多蛋糕,吃得很開心~~

沒想到寶寶真的很乖唷!

生產很順利,看到小孩超級可愛的耶,好漂亮唷~~

跟澄煒夫婦聊了生產的一些好笑的狀況,走出醫院後,老爺突然說:他好緊張唷!

我一直狂笑說,會痛的人是我耶!我都還沒感覺緊張,沒想到你在緊張啥啊?

搞笑的老爺,一臉嚴肅~~他大概怕我到時候陣痛的時候,死命地狂抓他的手吧~~

其實我是狂咬他的手,哈哈哈....

老爺還說他現在保留假期,就是為了我生產過後,他要用來養商用地~~因為雙手都被咬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