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四次的產檢唷!每一個月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而我是既緊張又期待

緊張怕量體重,看到體重爆衝,到時候怕被限制飲食,但是期待今天的喬巴妹又會怎樣的風貌呈現

這次我排到54號,從早上在家裡等到快中午,後來決定先跟老爺去傳統菜市場逛逛走走

還買到了兩件孕婦褲子,到時候夏天就可以穿涼快的短褲囉~開心

只是十二點想說總應該可以看到吧~~畢竟醫生也是要吃飯囉~~

但是我們那位盡責的醫生,我到醫院的時候還在看二十幾號,挖....那不就看到下午,看來是這樣唷!

漫長的等待時間,老爺只好拿出他的手機看小說

IMG_9759 IMG_9763 

終於看到我們了耶~~

進去的時候,醫生還在耳提面命前一個媽媽要多運動,因為有妊娠糖尿,算很危險的

所以希望趕緊多運動趕緊生出來~~所以我還躺了好一陣子!

老爺決定今天要好好跟醫生溝通聊天,所以拍照的任務就交給我啦!

IMG_9776 IMG_9777 

第一步驟就是量頭圍,頭好壯壯,看看喬巴妹妹的頭圍有5.3cm,算算有21W1d囉~~

老爺一直念我都不太吃東西,所以體型小了一點,可是醫生都說妹妹小沒關係啊~~算正常尺寸ㄇㄟ

5  

看到我家寶寶沒?看到他正在揮舞雙手打招呼唷~~從我躺在產檢的床上時,他就開始猛動猛動的!

老爺說他是乖小孩,每次說甚麼都聽得懂,所以她一定也很期待!

1 

從照的開始到結束,沒有一刻不動的!老爺說他覺得心比較安一點了!

因為看到她的臉開始變圓了,醫生還搞笑說沒關西出生後,可以打肉毒桿菌就好!

我家的喬巴妹有越來越漂亮的跡象唷!每一次都要越來越漂亮,這樣才不枉我每天都吃豐富的水果,每天都喝檸檬汁養顏美容的

老爺說一白遮三醜,所以至少不要跟媽媽黑黑的就好!

2 4  

 離開時,我們居然產檢了十五分鐘,超久的!老爺說難怪一個小時看幾個人而已!

辛苦了醫生和護士,不過也因為有你們用心,讓我們整個產檢都好安心而且好快樂!

一整個回家就是在笑著說小喬巴超級好動!

連我寫網誌都不願意乖乖睡覺,陪我在哈拉打網誌,好玩!

IMG_9784 IMG_9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