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搞笑語錄:

剛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兒跟他媽媽好像唷~~老爺說女兒都會跟媽媽很像,

我說:恩~~我看我媽以前年輕的學生照片也跟我很像耶!所以你看到我媽媽應該就可以看到我中年的樣子了

於是老爺說他打算以後跟女兒的男友講說:你可以看看我老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我女兒中年的樣子

然後你在看看外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我女兒老年的樣子。這樣就算對你童叟無欺了吧~

我回說:你這樣是加速女兒換男友的速度吧~~畢竟誰看到我都不覺得漂亮啊!

老爺說:這樣更好,我女兒就可以待我身邊,我可以養她阿!女兒還沒出生就開始寵,真是夠了!

 

週日下午老爺提議要到外面走走,畢竟每次回家我媽都叮嚀要多陪我散步

上班時間也不太可能,只好趁著假日走走晃晃,能去的地方大概就南寮吧~~

今天的南寮很熱鬧,因為有很多的重型機車隊伍,好像是外拍唷~~

不光是拍很帥氣的車子,還有拍很漂亮的model唷~~

挖...每個女生坐在車上就超帥氣超美的

IMG_9850 IMG_9861

跟老爺就這樣悠哉悠哉的走走,

隨意還買了梅粉薯條吃,還是喜歡板橋娘家附近的薯條,好吃又大份!

IMG_9851 IMG_9853 

而後我們去了海天一線地方,靠近焚化爐!

坐在草皮上很悠閒,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黃昏~~

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一個下午,喬巴好像也超開心,一整個在肚皮動動動

IMG_9863 IMG_9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