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爺特地請了假,就為了上台北看喬巴妹妹的成長狀況,健康情況如何?

老爺對於這位小公主,可是超級寵愛有加,只要該檢查的項目幾乎都沒有省錢過,

昨天晚上原本考慮兩個人坐火車上台北,不過老爺擔心火車上的人潮很多,所以她決定開車上台北

我想他對喬巴妹的檢查姿勢應該很具信心吧!

畢竟高層次高音波要做仔細檢查,所以BABY的姿勢就很重要,之前看別人的網誌還有一整天都在拍的~

還好這次拍得算順利!

IMG_9908 IMG_9910  

因為不用刻意禁食,所以早上有吃了早餐才出門,中途在休息站我還吃了包子呢~~

車子我們就停在附近的一所高中地下停車場,一小時三十元,幸好我們只花了四個小時,還在一百多元的停車費

這算是喬巴妹的另一種貼心吧!

 

這裡的護士超級親切的啦~~每一個人都很溫柔也很有耐心,今天我們是給吳醫生,

講話很溫柔,而且很堅持要拍到正面照片的醫生,我們家的小喬巴不太聽話,醫生一直狂呼小朋友,呼喊她

這張圖片我覺得很清楚地講解看診的流程,我們是預約十點半,所以十點就到醫院了!

IMG_9915  

一開始醫生會逐一的從頭到腳開始的拍照,我覺得好仔細唷~~

從腦袋裡的構造,到脖子,心臟連心室心房都要照得仔細,而且還會搭配顏色讓你清楚的知道寶寶的血液流向

動脈紅色,靜脈藍色,就是要讓你很清楚的了解每一個器官都有血液流動,讓你安心寶寶的健康

另外骨頭也會清楚的一個一個拍給你看

整個臉型輪廓是否有唐氏症寶寶的狀況,也會清楚告知!我們還可以看到寶寶的眼球耶~~沒有白內障唷~

只是喬巴妹很調皮,她一開始的姿勢就是歪的,而且還是斜的

醫生越照她,她就一直在耍寶往下沉,結果醫生說角度拍得不夠好,要我去走走晃晃

 

中山北路離晴光市場很近,所以當然就去晴光晃晃啦~~老爺說以前帶我來吃過晴光豆光,糟糕孕婦的記憶很模糊

就決定來吃豆花好了~~

因為醫生交代不要特別揉肚子或是摸肚子,兩個人就散步吃點小點心,希望喬巴妹妹等等會乖一點的拍照

IMG_9911 IMG_9912

老伯的豆花很好吃耶~今天的下午又超級悶熱的,吃一碗涼涼的豆花真是舒服~~

打算中午也還這裡吃午餐好了!但是希望不要讓我連晚餐都在這邊吃才好

IMG_9914 IMG_9913  

果然豆花的效果似乎非常好!

一點再進去拍攝姿勢就是橫躺,只是我家的妹妹超級好動,醫生幾乎都要慢動作的儲存畫面

因為他似乎沒停過他的手腳,而且原本要拍他的臉,她硬要把手靠在臉上,搶眼的手被我們念了許久

然後她還出現像猴子的模樣,把腳整個抬到臉旁邊靠著,快把我們跟醫生笑翻了~~

醫生一直問說不要把腳放在臉旁邊啦!一直呼喊著小朋友~

然後我們手腳都要拍到五隻手指頭,這位喬巴妹要拍腳的時候,手就整個靠過來,還用手包住腳趾頭

要拍手的時候,就開始跟我們比手勢,握拳,再不然就給我們看大拇指,然後好不容易看到其他四根指頭

醫生超快速度要鎖定的時候,她就在那邊指頭蓮花指似的~~

我跟老爺都覺得她太活潑了!

不過今天的臉型醫生說是橢圓形唷,老爺說應該跟我差不多~~哈~~秀氣了點!

腳骨頭的比例也還不錯,最後講解的還說有機會是九頭身美女唷!讓我們當爸媽開心的不得了!

 

離開醫院兩點了~~拍了快四個小時的時間,肚子也餓了~

按照原定計畫簡單吃個午餐,還想回板橋吃一些懷念小吃的~~ 也順便回娘家看爸媽~

我媽還一直稱讚喬巴是超聰明的小孩!

IMG_9916 

今天的高層次超音波就用一個草莓塔甜點作為ending吧~~

我正在吃的時候,肚子裡的她也還在翻滾,爽的ㄌㄟ....輕鬆又很舒服的檢查就這樣告個段落了~

IMG_9918 IMG_9922  

報告內容說明小孩的健康很正常,都在符合周數的成長指數!

好開心~~

當然中午吃午餐的時候,還獲知老爺考取中央企管研究所,喬巴妹你真的是我們的幸運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